中国新说唱艾热是什么来头 与贝贝现场battle引起争议

2018-07-22 09:12:26

酷热夏日终于迎来了中国新说唱的开播,在第一期的节目中多位选手也是炸翻了全场,在昨晚播出的第二期中更是现身了多名圈内知名音乐人,一位音乐制作人艾热十分吸睛,网上对于他的资料并没有太多,这位艾热又是什么来头呢?

艾热,是来自新疆的独立音乐人,很多人开始接触到他是通过他的说唱音乐,艾热极其擅长的就是hippop,并且将新疆特有的文化融入到歌曲中,极大的丰富了歌曲的内涵。

艾热从小就喜欢hip-hop文化,他年少的时候曾偷偷的拿母亲的钱去录音,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为了音乐自己可以很疯狂。这种对嘻哈文化极其狂热的态度,也成就了现在他的音乐风格。

艾热认为,每一个民族的语言中都有Hip-hop,比如,维吾尔族在第一次听到Hip-hop时会知道,这是一种音乐形式,会用自己的方式,“gep”(维吾尔语)来接受,哈萨克族也有历史悠久的阿肯弹唱会,也属于一种即兴创作和弹唱。这也是03年在新疆就有Hip-hop,且一直受到关注的原因。

在音乐创作方面,对艾热影响最大的是新疆的文化,人群和本土音乐风格,即“一个新疆思维”。

艾热早在刚报名参赛时,就被许多参赛者认为是夺冠大热门,在60秒的个人审核赛中也展现出高超技巧,让张震岳大力赞赏:刚听了我是非常地兴奋,已经很少说唱用比较硬的了,而且声音非常热血激昂,这种声音已经越来越少了,希望你保持住这种特色。

艾热虽然过关,但仍没获得本届最严格制作人吴亦凡的PASS,他也自认有一小段因用力过猛气不足,导致失误。不过吴亦凡表示:但是没有关系,而且你的实力已经被我们看到,虽然按了,但我为你鼓掌。

很多人知道艾热都是因为他和贝贝的battle,我也一样,后面听了他的歌的话,觉得很不错,很期待他,推荐他的Air,新疆的骄傲,强点在于很稳,以及韵脚比较有特点以及加入一些旋律的部分。之前有了解过他的人便可知,艾热参加过不少说唱比赛,获得无数的奖。比如他是2014年中国钢铁麦克中国区亚军。据网传其已入围6强!

看一看网友怎么评价艾热这位选手的:

在那次与贝贝的battle比赛中,被人喷带着亲友团参赛。然而那件事就是裁判与贝贝的事情,当时的裁判王波认为贝贝准备的太多,而freestyle battle更讲究freestyle,注重临场发挥。而且贝贝凶狠的攻击风格太多的脏口可能不是裁判所青睐的类型(这里我说的是可能,是本人的猜测),所以一直one more。

艾热只是一个参赛选手,他能左右的仅仅是在台上的表现。(对王波绝对的尊重)贝贝牛比,绝对的。艾热和贝贝是好朋友,那些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再别拿那个事情喷了。就我本人而言,我认为贝贝的battle比艾热强,但综合实力而言,艾热更胜一层。作词作曲作品的深度以及现场功力,就我个人而言,艾热更全面,更优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13 17:15

自我感觉没什么看头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