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高霖结局是什么 因爱生恨绑架陈晨晨被警方拘捕

2018-07-21 18:54:44

在电视剧《最亲爱的你》中,高霖是陈晨晨的男朋友,虽然表面上对陈晨晨很上心,但是在暗地里却是一个花心的公子哥,多次背着陈晨晨勾搭倪瑾。那高霖结局是什么呢?他和陈晨晨有没有分手呢?

据悉,在结局中,陈晨晨主动提出了和高霖分手,虽然高霖一开始的时候答应了,但是后来为了能挽回陈晨晨的心意,他竟然绑架了陈晨晨,还差点害死她,还好宿舍的其他姐妹及时的赶到救了陈晨晨,而最终,高霖也被警方拘捕。

其实从剧中来看,高霖和陈晨晨从一开始,两个人对彼此的感情就非常的不平衡,但是为了不让室友们嘲笑自己,陈晨晨只能一味的向男友低头。

剧中,陈晨晨与高霖的两周年纪念日,陈晨晨早早起床梳妆打扮并且精心准备的礼物赴约,但是男友高霖不仅忘记纪念日,还睡迟了一个多小时,虽然陈晨晨说着谎话说自己也会晚点到,但是内心还是非常在意的。

忘记纪念日并且没有准备礼物的高霖,将商店开张赠送的香水送给陈晨晨,陈晨晨也违心地说着喜欢,因为不想让室友知道男友没有准备礼物,陈晨晨又编了会跟男友周末旅行的谎话。在一次次又一次的谎言中,陈晨晨也开始适应了活在这一段假想的感情中。

不过,随着陈晨晨和高霖的相处,两个人之间的矛盾开始渐渐的显露,先是陈晨晨在某活动中写自己名字后附加了学校名,被高霖误以为是在炫耀,之后又因为倪瑾的事情两个人彻底的翻脸。

剧中,陈晨晨无意中发现高霖手机中有室友倪瑾的联系方式,并且两个人还联系过。内心难过的陈晨晨表面装作没事,但是在回到合租屋以后就就一直挑倪瑾的刺,对倪瑾冷嘲热讽。之后对高霖的态度也是冷冷淡淡,一句话也不提。

后来陈晨晨夜晚跑去酒吧喝酒故意放纵自己,倪瑾不放心两次跑去把陈晨晨拉出来,最后想通了的陈晨晨还是选择跟高霖分手。虽然分手当天高霖表现的并不在意,但是在事后却突然觉得事情不对劲。于是,在陈晨晨回家的路上,高霖突然出现将她打晕并带走。

高霖说陈晨晨跟自己分手后,他曾经主动去学校曾找过陈晨晨,但是当时陈晨晨假装潇洒地跟他打招呼就离开了,可是高霖把她的行为认为是陈晨晨在嘲笑他,于是因爱生恨才绑架了她,而且对她拳脚相加。

还好在陈晨晨失踪第二天,韩依彤从报社回来,在联系陈晨晨的时候及时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于是叫上了宿舍的姐妹一起寻找失踪的陈晨晨,最终救下了被绑架的陈晨晨。面对已经情绪失控的高霖,陈晨晨既难过又心酸,两个人的感情终于还是回不去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2 11:57

陈晨晨在这段感情中活的太悲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