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和霍思燕什么关系 男方母亲曾想让女方当儿媳

2018-07-21 18:41:40

前段时间,朱雨辰妈妈曾因为节目中对儿媳要求一席话在网上引起不小的热议,日前又有网友爆料称其实之前朱雨辰的妈妈曾相中了霍思燕,想让其做自己的儿子,那朱雨辰和霍思燕什么关系呢,两个人后来为什么没在一起?

据悉,霍思燕和朱雨辰此前曾合作过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期间还传出过绯闻。日前因为朱雨辰妈妈的一席话,霍思燕又被推上了热搜。

话说,近期网上最热议的话题莫过于朱雨辰妈妈,她在《我家那小子》里的言论和行为让不少人大呼极品。朱雨辰妈妈在节目自爆对儿媳妇的标准更恐怖,甚至猜测姜妍朱雨辰分手原因,疑似朱雨辰妈妈多次干预2人感情。这样的婆婆怕是没人敢相处。

大家都好奇,以朱妈妈这严苛、挑剔的目光,哪家姑娘才能入她的法眼啊?有网友扒出,原来当年朱妈妈曾经相中过霍思燕。有一次霍思燕上《非常静距离》,李静提到朱雨辰妈妈看上了她,特地把她介绍给儿子。

当时霍思燕直接回了一句:“那他妈被我的表面给骗了。”她强调自己是大女人,对男朋友挺凶的,真是rio耿直了。霍思燕还说,老人家急着为儿子找对象,并不是要找一个多么爱多么好的人生活在一起,而是娶新娘就是娶一个新的娘。这样的话她就不太适合了。显然,霍思燕当时已经看清楚朱妈妈的本质了。

其实,当妈的爱着儿子是没错,但是朱雨辰妈妈对39岁儿子的溺爱简直可以用夸张形容,首先是对儿子日常起居无微不至的关爱,用他自己的话就是:“我是用整个生命去对待我儿子的”;“我完全没有自我,我在家就是奉献,我一个人顶两个菲佣啊”!

只要朱雨辰进组拍摄,他妈妈就一定会跟组给他做饭,不管在哪,只要你有电饭锅什么都不是问题,而且早上四点起来做,不然就会影响后面的进程。因为这一番言论,朱雨辰也被称作“妈宝男”,朱妈妈很诧异:妈宝男的样子不是很可爱嘛?这3岁是可爱,这39岁是啥你说,然后朱妈妈就拿自己的标准去要求自己的儿媳妇。

正是因为这些压迫,39岁的朱雨辰特别害怕孤独,那怕聚会散场后,他沮丧地说:“我还得面对一个漫长的黑夜生活”,感觉朱雨辰自己也是很无奈,但是没办法一边是自己无法改变的母亲只能选择妥协。

朱雨辰妈妈曾在节目中说出这番话,当时都让看综艺的网友们都惊呆了。有人感叹,难怪朱雨辰至今,都还未婚,他妈妈对儿媳妇的要求太严格。这一番“贤妻良母论”,不知道吓退了多少喜欢朱雨辰的女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2 11:55

啊哈哈,幸亏霍思燕没答应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