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毛不易饰演什么角色 剧中又做起了自己的老本行

2018-07-21 10:23:42

最近随着暑假的来袭,各种类型题材的电视剧也是相继上映了,古装剧有《扶摇》和《延禧攻略》,悬疑剧有《猎毒人》,而昨晚脱颖而出的却是吴磊主演的《沙海》,在这部剧中不仅有一众大咖,就连歌手毛不易也在剧中惊喜亮相,那么他又饰演的是什么角色呢?

毛不易在网剧《沙海》中饰演是一位男护士,主要工作内容:陪护张姓病人,具体内容:为病人打针,哄梦呓时候的病人睡觉,协助实习医生的治疗,工作守口如瓶保护病人的隐私,照顾病人的日常,这一次毛不易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了,莫名就有一份好感,很期待了。

作为一个歌手的毛不易去做演员扮演男护士,这真的不是跨界,因为毛不易在参加《明日之子》走红之前,就是一枚妥妥的男护士!他大学就读于杭州师范大学护理专业,2016年,他进入杭州地方医院实习,成为一名实习男护士,同年,他开始提笔写歌,并萌生了自学吉他的想法,他所创作的第一首歌曲是为出嫁的姐姐而写的。

毛不易,原名王维家,1994年10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而他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丧萌”,他被称作为“少年李宗盛”、“中国版Bob Dylan”,毛不易的词骈散结合、清新质朴,他的词里有超乎年龄之上的成熟,对生活的感悟尤为透辟,娓娓道来,但每一句都戳在人的心窝上。

而由他客串出演的《沙海》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然后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的故事。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然后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吴邪已收敛起当年的天真,以他非同常人的智慧,开始向几千年前就被设定的命局宣战。

据悉《沙海》这次描述的是《盗墓笔记》十年后的故事,老九门支离破碎,在吴邪的安排下,少年黎簇卷入一场惊天迷局面临生死考验。该剧一直被称为《盗墓笔记》的“少年篇”,原作者兼总编剧的南派三叔表示:“这次是年轻人在弘扬正能量,《沙海》将是《盗墓笔记》系列的未来走向,倡导保护文物,有阳光、朝气的氛围”。

目前这部剧已经在昨晚和大家见面了,虽然目前毛不易还没有在剧中亮相,但是在之前的片花中也是可以看到这次的他化身白衣天使之后,也是比之以前更加的亲切了,作为他的首部电视剧,不知道他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着实让人十分的期待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1 11:41

(⊙o⊙)…,,毛不易这是要转型啊

如初

如初 18.07.21 16:57

毛不易真的很可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