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和高圆圆怎么认识的 一部影剧让他们相识

2018-07-21 15:20:14

赵又廷和高圆圆两人在2014年结婚,距今已经4年了,回忆初恋那件事总是让人浮想联翩,那么两人又是通过什么方式认识的哪?

2011年1月,高圆圆在电影《搜索》中和赵又廷相识;2012年4月,高圆圆从北京前往南京探班正在拍摄《致青春》的赵又廷,随之恋情曝光,这也是当时最轰动的娱乐事件之一。一个是出道多年的成熟女神,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生。

一个在北京,一个在台北,这段相差5岁的姐弟恋并不被看好。但这段不被所有人看好的姐弟恋却顺顺利利的结婚了,女神的爱情也找到了归宿。

记得当时为《痞子英雄》做宣传的赵又廷接受了记者专访,讲述出道这几年来的种种感触:会累、会怕、会思考、会冷静……聊及大家最关心的恋情时,对此讳莫如深的他虽然一再强调“讲私事给大家听并不是自己的社会责任”,亦开心地分享了甜蜜感受,“圆圆真的是我的另一半!”

说话做事彬彬有礼、会帮着工作人员挪桌椅,这就是赵又廷,一个很有礼貌的男生。虽然在台湾倒是获得过影帝的称号。但是名气上大体说还是比不上高圆圆,而且高圆圆还比赵又廷大五岁,但是看到两个人在一起还是很般配,郎才女貌,高圆圆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说到高圆圆,每个人脑海中就会不自觉地出现一个长相清秀、笑容甜美的女孩子。高圆圆是很多人的女神,她的代表作不多,但是都是很好的作品,经得住时间的考验的作品。

最让人们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在《倚天屠龙记》中的表演,从刚开始的含情脉脉,到后来被张无忌大婚之日抛弃的落魄,再到自己修炼九阴白骨掌的心狠手辣,每一个情节她都表现得很生动,让人印象深刻。

但是两人结婚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孩子,这真的让人感到疑问。

对此,赵又廷终于做出了回应,他说现在事业比较忙,怕有孩子以后疏于照顾,还没有做好准备,想过一段时间再要孩子。高圆圆也对赵又廷的做法表示赞同。赵又廷最近的事业也确实很红火,三生三世的男一号确实又把他的事业推向了另一个高峰。

赵又廷对每一段恋情都是很用心的,而且都是奔着以结婚为目的而去的。尽管一直饱受争议,但如今他总算是得到幸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1 16:42

一直不喜欢高圆圆感觉很虚伪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1 16:53

这对夫妻好甜哦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1 17:23

两个人幸福自己知道 我们都是看热闹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