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王妃经超出演什么角色 一身戎装英姿飒爽

2018-07-21 15:13:33

最近由张雪迎和李治廷主演的电视剧《白发王妃》还在火热拍摄中,而最近也是曝光了一组剧照,让网友十分惊讶的是经超在剧中的扮相可谓是让人印象深刻,一身军装的形象更是为他加分不少,那么此次在剧中他饰演的又是什么角色呢?

剧中经超饰傅筹,北临大将军,腹黑深沉、擅长权术。在容乐找到和自己身世有关的奇书后,王兄逼迫她与傅筹结婚,容乐无意中发现傅筹原来是无忧的亲兄弟。而该剧改编自莫言殇的小说《白发皇妃》,讲述了西启长公主容乐(漫夭)、北临王子无忧等人在乱世中找到属于自己归宿的故事。

而他饰演的大将军傅筹一席黑袍加身,挥右手带起一阵风,眼神坚定凝视前方。这个大将军看着还挺带感的,小说中,傅大将军的遭遇很让人心疼,很多原著粉表示“感觉傅筹才是真正的男主”,他着实赚了不少读者的眼泪。

在前段时间收官的《温暖的弦》中,经超就饰演一直陪着温暖的小朱总,这次又是陪伴女主的温柔男二傅筹,在深情陪伴这件事上,经超应该不用担心了……经超,1986年4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中国内地男演员。2008年在校期间的经超出演电视剧处女作《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在剧中饰演行为艺术家“脚印”令人印象深刻,自此开始演艺事业。

四年的拉丁经历不仅仅使得经超身材超级棒,更加增添了舞者的别样魅力,而11年的美术功底就更加令人折服。经超帅气的外型经常让人眼前一亮,在剧组里大家经常亲切的称经超为“小费翔”,也是足以见证他的魅力了。

早前经超向大家分享了在横店拍戏时的感触和经历,当主持人问及在《白发王妃》拍摄过程中是不是很辛苦,经超幽默回答:“当我穿上近40斤的盔甲骑在马上,我感觉到我骑的马都不乐意”,风趣回应引得现场一片欢笑。虽然经超本人在拍戏过程中苦中作乐,但经超也坦言他所饰演的将军“傅筹”是一个极度忍辱负重的角色,情感演绎也非常复杂。

这部传递着成长、励志与传奇的作品一经连载,便立即受到万千网友的热烈追捧,作品情节丝丝入扣、有条不紊,人物形象丰满生动、别具一格。据悉,该剧剧本会深度解构这种“励志”,主角们并不会纠缠于爱情过招,而是将人物在乱世中如何突破自我刻画出来,更把个人成长与家国情怀深度融合,展现年轻人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为国奉献的精神,这对于当下也是很有启示意义的。

不得不说,经超最近几年在自己演绎事业上的发展也是有了一个全新的突破,随着出演的角色增多他的演技也是备受好评,相信此次出演该剧中大将军一角也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1 16:53

是古装剧容易火吗 都是古装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