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雅兰珠为什么会失明 为救战北野使用邛叶族禁法被反噬

2018-07-20 15:33:51

电视剧《扶摇》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战北野因为用摄坤铃和扶摇神识共享时候一直昏迷不醒,为了能救他使用了邛叶族的度法,之后就是失明了,雅兰珠使用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扶摇雅兰珠为什么会失明,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扶摇雅兰珠为什么会失明?

剧中,因为战北野在梦境中迟迟不能醒来,雅兰珠担心战北野会因此丧命,于是使用了邛叶族的度法,为战北野续命,但也正是因此,雅兰珠身受内伤失明。

据悉,还记得在之前的剧情中,雅兰珠曾说过,她是邛叶族的人,邛叶族原本是五洲最古老的群组之一,还因为有极为特别的蛊幻之术,一度有取代天权皇城之势,只不过后来因为出现了内部的纷争而分裂了,不过,蛊幻之术却并没有因此而失传。

作为邛叶族未来的王,雅兰珠自然掌握了蛊幻之术,而这蛊幻之术需要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能依靠海珠的力量开启,因为海珠是上古神兽的内丹,所以在使用的时候非常容易被反噬,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蛊幻之术也被邛叶族当做禁法,使用该法术的人轻则伤身,重则殒命。

扶摇雅兰珠为什么喜欢战北野?

在剧中,战北野昏迷不醒,扶摇和无极等一众人又到了天门墟寻找摄坤铃,只有雅兰珠一个人守在战北野的身边,雅兰珠给战北野喂汤药无果,心中难过不已,她在战北野的床前,讲起了两个人初识时的场景。

原来,早在雅兰珠很小的时候,就成河和王兄一起去过天煞,当时雅兰珠因为贪玩在皇宫中迷了路,误闯进了战北野宫殿中,遇见了正在给自己的母后洗头的战北野。

雅兰珠长这么大从来没有看见过男孩子给女人洗头,在邛叶族,雅兰珠的父皇和王兄们都是女人给他们洗头,洗的水热了或者冷了,他们还要一脚把她们踢开。女子的地位非常的卑微和低贱。

从那个时候开始,雅兰珠就认定了战北野,她还告诉战北野要做他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女人,但是当时的战北野并没有回答他,虽然现在战北野对雅兰珠依旧没有喜欢的意思,但是在雅兰珠的心里,她早已经是战北野的人了。

如今,战北野的生命危在旦夕,战北野危在旦夕,雅兰珠无奈之下,只能用邛叶族的度法为战北野续命,虽然在施展完法术之后,战北野的气色大有好转,但是雅兰珠却因此而失明了。

雅兰珠自知战北野马上就能醒过来了,于是偷偷告诉小七,自己会在战北野醒过来之前偷偷的离开,她知道战北野一定会因为自己失明的事情而有负罪感,所以拜托小七千万不要将自己失明的事情告诉战北野。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0 17:10

扶摇的剧情真是一波三折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