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不压正删减片段有哪些 奥斯卡影帝史派西的戏份去哪了

2018-07-20 14:32:18

《邪不压正》正在热映,不过不少看完的小伙伴很疑惑,早前在预告中出现的凯文史派西的镜头去哪里了呢?难道是被删减了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还记得在《邪不压正》的第一支预告片中,姜文曾有满嘴血、用英文讲台词“do!(干)”的镜头吗?但是,在《邪不压正》上映后,很多观众都在纳闷儿一个问题:说好的绷带版姜文,到底在哪儿呢?

姜文正在热映的新片《邪不压正》非公映版片段流出,里面还有一段院线版本中没有的姜文和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的对手戏,将近两分钟,全英文对话。

在被泄露片段中,电影中被折磨拔光满嘴牙齿的姜文正在接受凯文·史派西的治疗,凯文·史派西的身份似乎是姜文在美国的合伙人,史派西的角色还抱怨姜文饰演的蓝青峰不汇钱,他只能到中国来找。

而姜文本是来到诊所补牙,没成想遇到了前来讨债的史派西。后者本是高级间谍,熟知蓝先生的十五年计划,二人的关系十分暧昧。

从泄露的片段来看,他们的对话讨论了姜文扮演的蓝青峰的计划,最后两个人认为,战争已经爆发,间谍将非常重要,所以他们决定合伙开办一所间谍学校,培养更多的“李天然”。

值得一提的是,泄露片段中的画面曾在《邪不压正》首支预告片中一闪而过,正片中则完全没有出现。

另外有网友称,原本电影开头部分扮演美国高官给彭于晏委派任务的人,原本就是凯文·史派西来客串出演的,后来,姜文又换人补拍了派任务的镜头。但是从背影还是能够看见史派西的样子,目前片方对此还无回应。

凯文·史派西的戏份被删除,最可能的原因之一就是受其“性骚扰丑闻”的影响。事实上,“性骚扰丑闻”爆发后,凯文·史派西主演的很多作品都删掉了他的戏份,比如电影《金钱世界》、美剧《纸牌屋》等。

史派西事件是怎么回事?

去年秋天,在被美国和英国的多位男子指控性骚扰后,凯文·史派西参演的罪案剧情片《亿万少年俱乐部》的命运也成了未知数。视频流媒体巨头Netflix已经将他从热门美剧《纸牌屋》(House of Cards)中解雇,雷德利·斯科特也在《金钱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删掉了他的全部戏份。

《星际迷航:发现号》男星安东尼·拉普揭露凯文史派西在其14岁的时候曾试图引诱其发生性关系。

据悉,演员安东尼·拉普最近在BuzzFeed News访谈中,控诉凯文·史派西曾对其进行性骚扰。拉普表示,1986年,他和史派西在百老汇演出完后,史派西邀请他去他家参加一个派对。在后半夜的时候,史派西开始勾搭他,并对他进行了一些性暗示。

最后,拉普虽然逃脱了,但这件事还是对他产生很大影响。当年他14岁,史派西26岁。

随后,凯文·史派西发长文解释,声称时间已经过去30多年,自己已经记不清当年的事情,如果真的有这个情况,自己向安东尼·拉普道歉。顺便,史派西正式证实多年传闻宣布出柜:“I choose now to live as a gay man”。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