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为什么拍战狼2 艰苦的磨难造就了这部电影

2018-07-20 10:18:42

电影《战狼2》上映以来就是好评不断,真实的场景,没有太多的特效,司机的场面都能抓紧观众的心,今天来看一下吴京导演这部电影经历了什么历程。

暑期档中一部军事战争题材的热血电影《战狼2》的出现彻底燃爆了暑期档,而最近关于战狼2吴京为什么能调动部队的消息也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吴京天天跟战友们一同,早上起床出操叠被子,五公里越野障碍,上午开端射击,各种各种军事技艺,下午行军从中午开端走三十五公里回来。夜里碰见蛇,大家一同要准备加餐,碰到野猪去追野猪,就那种觉得很简单。

开场一段6分钟的水上水下镜头,剧组拍了半个月。演员和摄影师每天在水中泡超过10个小时。为了赶时间,吴京和工作人员都是直接在水里吃东西,补充能量。

吴京和剧组那些演员经过和真正的特种兵生活一段时间后,这些演员已经各个精状的像头牛似的。每一次拍摄期间他们都严格按照标准动作完成,虽然期间受了很多的苦,但是大家在心底里都是非常开心的,毕竟都非常喜欢这一职业。

在国产影视剧《战狼2》当中,可以说是一部良心作品,吴京在剧中那精准的枪法让大家敬佩不已,特种兵就应该是这个样子。就这一枪法已经震慑了大家的灵魂,男儿得和吴京一样。

至于吴京的枪法,好不好也不清楚,但是这姿势绝对够气势。看视频里吴京小露了一手电影中的枪法,能够可爱和男友力兼具也是没谁了,吴京是现在娱乐圈急需的纯爷们的代表。战狼2这部电影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特别精彩。

《战狼》系列的火爆让我们真真切切的看法到了故国的弱小还有甲士的铁骨铮铮,这不单单是由于吴京自己具有踏实的功底和演技,还由于这些影片中呈现了真正的兵器,可不是道具啊 。

业内人士表示,好莱坞电影产业不断坚持全球抢先,其影响全球的最主要作品都是超级英雄系列、大型战争题材、科幻巨制等类型电影,战狼2的投资到达2亿元钱,固然还无法和好莱坞超大制造影片停止比拟,但是其跨国取景拍摄、故事复杂、动作局面庞大,都曾经到达了大制造电影的水准。

将来中国电影的类型将会愈加丰厚,科技含量更高,而大制造的影片也会逐步走向国际,引发全球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