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卓今年多大了 凭借我不是药神人气大增

2018-07-20 11:04:29

说起谭卓想必现在大家也是很熟悉了,之前大火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就让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近又在热播的《延禧攻略》中饰演艳冠群芳的高贵妃,随着最近她的热度增加,不少人就对她的年龄十分好奇,那么今年的她到底多大了呢?

其实网上关于谭卓的年龄早市没有具体的相关资料,但是根据不少网友提供的信息来看,谭卓应该是1983年出生的,今年35岁了,在长相方面,谭卓和女神郝蕾神似,都属于气质型女星,而且谭卓还是一位学霸女神。

谭卓,出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大陆女演员。2009年因出演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女主角而出道,并凭借该片入围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1年出演的《Hello!树先生》和《山上有棵圣诞树》。2012年其主演兼制片的独立电影《小荷》入围威尼斯电影节。

除了拍电影,谭卓大部分时间都花在话剧舞台上, 2013年开始《如梦之梦》亚洲巡演之旅,同年她还主演了中国内地首部真3D惊悚电影《步步追魂》,2014年,参与拍摄并主演电影《三缺一》,饰演玲和波波,一人分饰两角;同年,参演喜剧爱情电影《李可乐寻人记》。

据悉谭卓这些年来出演了不少电影作品,而且大部分都在国际上获得了奖项,但却很少被人认识,看来这些年来她只顾着演戏,现实生活中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而她一直以来塑造的银幕女性形象都颇具代表性。从挣扎在同志爱人深渊里的李静,到独立自强渴望正常生活的哑女小梅,追求自由、怀抱理想的小荷,再到充满时代女性独立精神的顾香兰,每个角色都有着鲜明的个性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其实在成为演员之前,谭卓还做过很多职业,包括播音员、主持人、记者等等工作,后来转行做了演员, 谭卓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平时除了宣传作品,很少和圈内人打交道,但她在生活中喜欢画画,所以经常和画家打交道,也喜欢哲学,还有一个“谭博士”的美称,她饰演的大部分都是文艺片,所以还有一个文艺女青年的称号。

而在刚刚播出的《延禧攻略》中谭卓饰演争强好胜的高贵妃,高贵妃才貌双全,但个性骄纵跋扈,在后宫树敌无数,“高贵妃”在剧中一出现就“怼天怼地”,谭卓表示,“我基本是孤军奋战,一个人撑起一支队伍”,和秦岚扮演的富察皇后是一对“死对头”,在后宫展开了一场场“较量”。

据了解,《延禧攻略》以宫女魏璎珞为叙事线索,讲述了魏璎珞在富察皇后的悉心教导下成长为宫廷女官,并与乾隆互生情愫几度难关,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而从《我不是药神》里刚柔并济的单亲妈妈思慧,到《延禧攻略》中嚣张跋扈、不可一世的“高贵妃”,角色转换堪称颠覆,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霸气,眼神戏更是极具杀伤力,全然不见一丝“思慧”的影子,被网友大赞“投胎式”演技。

的确这部剧在前两集的时候谭卓饰演的高贵妃就凭借着不可一世,傲慢无礼的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在剧中与各位妃子之间的斗智斗勇也让不少网友直呼精彩,对她饰演的角色也是十分的赞赏,期待她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0 11:49

最近他的作品挺多的而且热度还挺高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