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乔队是卧底吗 身份神秘亦好亦坏让人猜不透

2018-07-19 16:58:37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中,该剧是于和伟张丹峰侯梦莎等人主演的,主要讲了吕云飞为兄报仇慢慢蜕变成像哥哥一样的卧底警察的故事,在剧中最不缺的就是卧底,很多人好奇乔队到底是不是卧底?乔队是好人还是坏人?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猎毒人》中乔立伟是明山市缉毒队大队长,为什么网友会说乔队是卧底呢?虽然目前没有明确的指出乔队就是卧底,不过网友们还是从几个方面发现了端倪,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聊一聊。

首先就是吕云飞的死,吕云飞用了好几年时间才摸清楚门的情况,就在知道了楚门机密的时候被人给杀死了,这一点确实让人起疑,吕云飞的真实身份一定是被内部人泄露的,因为吕云飞的卧底身份是机密,所以这也只有警队高层的人才知道,吕云飞发出撤退信号后,并没有等到魏海等人,而魏海也没有接到吕云飞,乔队得知这一切后并没有过多的惊讶,反而很平静。这一点让网友们非常好奇!

然后是蝎子的逃脱,蝎子在家突然收到了信息,并明确告知金三角有人要干掉他,蝎子因此逃脱警方的控制,这让魏海非常生气,就差一步就能抓到蝎子了,回到警局后,乔队并没有表现出很惊讶,还表示此事应该是碰巧发生的。这一点让网友不解。

还有就是赵毅死后,乔队着急想知道赵毅死前留下的遗言。赵毅遗言只有吕云鹏一人知道,此时的乔队问这句话应该是非常敏感的吧!不得不让人怀疑。

最后一点就是在老鬼和吕云鹏见面的情况下,乔队突然带着检察院的人把魏海给抓走了,按照吕云鹏的脾气就算是魏海不能执行任务,他还是要和老鬼见面,难道乔队一点也不关心吕云鹏的安危吗?这一点更加让网友质疑乔队的身份。

从预告中,我们得知老鬼被警察抓了,不过蝎子又一次逃脱了,这次还带走了吕云鹏。这一切事情的发生,都让人质疑乔队的身份。

有网友怀疑乔队其实是吴家的卧底,所以这也能解释通,为什么吕云鹏的身份并没有被老鬼查出来,而单单被蝎子发现了,因为吴家最想得到的就是快递的秘密,吕云飞的快递单上到底有着什么秘密呢?目前小编也不清楚,剧情已经过半,目前也只有乔队的身份神秘,亦好亦坏,乔队不愧是老江湖,即使乔队真的是卧底,也不会被轻易查出来!

乔队的演技也是杠杠的,也有很多网友认为乔队并不是卧底,如果他要是卧底的话,说不定死的人更多。但是,他要真是吴家的卧底,那么这一切就说通了,吕云鹏的目的是蝎子,是楚门,和吴家没有一点关系,所以吴家没必要闹出什么大动静,只需要坐等渔翁之利就好!目前这一切只不过是小编和网友的猜测,乔队到底是不是卧底,还要等剧情的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9 17:22

长的就像坏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9 18:10

感觉他是个坏蛋,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