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卫生间马桶事件始末 官方回应传播与抖音无关

2018-07-19 11:50:02

抖音可以说是非常火的一个软件了,很多网友们都会在抖音上发布一些小视频,近日,抖音厕所门事件引起网友们的关注,这么不雅的视频居然通过了抖音的审核,这也让网友们震惊不已,那么抖音官方是怎么回应此事的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厕所门事件的始末。

只要谈论到“门”字相信大家就知道这不是个什么好字眼了吧,事实确实是这样,各种“门”总是充斥着不雅信息。抖音的厕所门也是这样,虽然抖音快速做出了封号处理但是消息已经在网上传开了。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马桶大战的始末吧!

整个视频还是比较详细的,虽然之后镜头比较模糊,但是很多人还是觉得这两个人也都是自愿的,愿意用这样的行为来引起所有人的关注,愿意用这样的事情来让自己红起来!而且,这样大尺度的事情竟然能够录下来,还发布在平台上供人观看,这三观也是醉了!

平台的审核人员也非常奇怪,这些东西不都应该经过审核后然后才能够发表出来的么,经常就是这些视频被流传出来一两个小时才被删掉,但是现在的网络这么发达,只要有这样的东西,就会立马给分享到全网,这样的影响还真是非常不好。

不过,从网上爆料的信息来看,厕所大战的男女主角应该是一对情侣。

两人在视频中没有打任何的马赛克,也没有任何的遮挡,两个人就出现在视频的里面,实在是非常不雅,更有甚者,很多网友把这个视频上截取下来,上传到了朋友圈,现在朋友圈里也是被疯狂的转发。

网上对抖音马桶大战事件的评价

希望抖音平台能够加强审核机制,如此才能获得更好的口碑,长久的生存下去,希望抖音能够给我们大家带来更多更好更有质量的作品。

抖音屡禁不止的各种“门”事件,一次又一次刷新着下限,也一次又一次挑战者人们的忍耐极限。

作为一个如此火爆、用户量如此巨大的社交软件,抖音应该知道这里面的视频会有多大的传播能量。

如果让不雅视频出现,广为传播,那么对于整个社会尤其是未成年人都是一种毒害!抖音在这方面,必须要重拳出击!

希望抖音能加强这方面的管理,不要再出这种类似的事情了!

如果抖音真的不注意的话,那么可能就会成为下一个内涵段子,毕竟现在的社会还是需要正能量的。

抖音是怎么处理马桶门事件的?

抖音官方回应称,稿件中提到的视频,后台查询显示,在用户上传后,直接命中审核色情模型,被机器自动下架,视频只产生了用户自己的两次点击。也就是说,没有任何一个用户在抖音平台上看到了这个视频。甚至我们负责内容审核的同事也没有机会看到。这也意味着,这条视频只有制作者和上传者所有,其在微信等社交平台的传播与抖音无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