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女主是谁 原来是河神中的小神婆

2018-07-19 16:45:37

目前由张艺兴主演的电视剧《黄金瞳》已经圆满杀青了,而张艺兴毫无疑问是担任剧中的男主角,但目前该剧的保密工作也是做得十分的到位,关于这部剧的其他事项也是让大家十分的关注,尤其是剧中的女主由谁饰演的就让不少网友十分好奇。

《黄金瞳》是由爱奇艺出品,林楠执导,铁佛担任总监制、南派三叔总策划,白一骢、李莅樱出任总制片人,张鸢盎为总编剧,张艺兴领衔主演的都市探险剧。该剧改编自作家打眼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随后展开以文化鉴宝为主题的冒险之旅。

剧中女一号是由王紫璇饰演的苗菲菲,是长腿飒爽的女警花,帮助庄睿在传奇鉴宝中过关斩将。据悉王紫璇早在开拍前两个月便已经开始练习骑摩托车,低调努力,为新戏做好准备。在近日晒出的机车练习照中,王紫璇身跨机车,眼神坚定,十分飒爽帅气,同时为出演好警花这一角色,更是坚持健身,保持身材。

据悉王紫璇在饰演女警官苗菲菲的期间,解锁多重身份,继“飞天小女警”之后秒变“灰姑娘”。此前王紫璇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剧组日常,并配上三张灰头土脸剧照毫无偶像包袱。她直言自己“走路左脚拌右脚,抬头磕头抬脚磕脚,原地莫名摔跤…”,真性情的行为可爱圈粉,被众人调侃“都是因为你太高太瘦腿太长了”。

而在开机当日,王紫璇凭借在网剧《河神》中“小神婆”顾影的精彩表现,荣获“第四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奖”最佳网剧演员。获奖现场,王紫璇谦虚的表示:“演员这个职业,给我的生活开了一个口子,让我有机会体验很不一样的人生,也让我体验了比小时候更有趣的生活。所以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喜欢,不辜负所有帮助过我、启发过我的人,也回报给社会”。

虽然出道不久,但王紫璇堪称娱乐圈劳模的工作拼命模样,也给她在粉丝和观众中的眼中捞足了好感。高铁上、机场里甚至是马路边都可能成为过她的“临时卧室”,因为忙碌的工作,让她利用各种空闲时间打盹儿补觉,简直一刻也不放过,一双大长腿蜷缩在小小的座椅上, 整个一萌萌哒的“蜷缩睡美人”模样,同时又不禁让看观和粉丝们直呼心疼。

而自幼学习芭蕾舞的王紫璇有着1米72身高的天然优势,在摄影师的镜头下,傲人的长腿让王紫璇完美地塑造并驾驭百变look,无论是活泼俏皮的长裙,或是优雅精致的大衣,游刃有余地硬照实力堪比超模。

王紫璇,1992年11月12日出生于四川省凉山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王紫璇出演了个人的荧幕处女作《男人帮·朋友》而出道,2017年7月,主演传奇探案剧《河神》;12月,王紫璇获得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戏剧新人”奖与“年度超级网剧”奖。

其实王紫璇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之前在《河神》里面饰演的“小神婆”,凭借在这部剧中的角色也是让她打开了自己的知名度,期待在这部剧播出的时候她在剧中的表现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9 17:07

他算是长得有辨识度,但是演技一般般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9 17:22

这不是金晨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