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和张一山关系好吗 家有儿女14年后再次相聚

2018-07-19 11:40:52

在《家有儿女》中,宋丹丹和张一山也算是搞笑搭档,但是从那之后两人并没有合作过,张一山也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但是这并不妨碍两人的交流。

有一次,一山在节目中自曝自己一直在生病,让喜欢他的网友十分担心,张一山说自己以后不会参加真人秀节目了,不过重点不是他还要不要参加真人秀,而是张一山整个人的状态。单薄的身子卷缩在椅子上,整个人很丧很丧!

《家有儿女》这部戏,一家人从戏内走到戏外,依旧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宋丹丹得知张一山拍戏累到,也是心痛不已。

如今宋丹丹的“儿子”刘星,改名余罪当警察,又潜入黑色集团当卧底变贱人余,一夜爆红。如今25岁的他已经是演了十多年戏的老戏骨,演技和人品获得观众肯定。

“女儿”杨紫也和张一山一样,口碑事业俱佳。杨紫还传出恋情,不过事业正值上升期的她可能这几年都不忙着结婚吧。宋丹丹对这个“女儿”有点恨铁不成钢之意。

“妈妈”宋丹丹曾召唤孩子们去她家做客,张一山小时候那调皮可爱劲就上来了,一进门就说“妈,你可真是太有钱了。”宋丹丹回应也很有趣:“我再土豪也没你们值钱,你和杨紫发微博5分钟评论就上万,我发的微博放两三天才三四百评论。

当时宋丹丹还客气的说:“我再土豪也没你们值钱,你和杨紫发微博5分钟评论就上万,我发的微博放两三天才三四百评论。”

宋丹丹她家到底有多壕?她的豪宅位于北京钓鱼台7号院,听起来就感觉高端大气上档次,不是寻常人住的。据说现在每平方达到12万,欧式古典的装修风格,奢华大气,古色古香,端庄典雅。

宋丹丹之前为儿子庆生,无意中曝光了她家的豪宅,客厅最抢眼的是身后的展示架,据说是她老公的收藏,全是艺术珍藏品,件件名匠之作,价值不菲!

2004年的时候这部电视剧播出,到现在也是14年过去了,剧中的孩子们也是长得各自闯了一片天,戏中他们是一家人,戏外也是感情好到像一家人一样呢。

有一次宋丹丹和张一山在微博上还互动了起来。当时张一山转发了一组自己的写真照,随后杨紫转发称:我去!你这样好帅!两人的微博互动引来了宋丹丹的关注,她称:记得给自己“记得给自己“选孩子” 的那天(一晃快二十年了),你们那时都是真正的“小毛孩”呢,哇塞!瞧瞧你们现在!行吧,“有戏带着你妈妈啊。”

三人的亲密互动引来了各种往事,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三人目前的现状都不错,《家有儿女》这部剧也成了大家心中的童年回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9 11:57

两人的关系好像一直就是挺不错的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