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女主角是谁 乃是有小章子怡之称的她

2018-07-19 17:32:39

最近由王凯和杨烁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自开机以来也是一直备受外界的关注,不仅是因为剧情新颖吸引观众,更是因为之前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的人选始终没有公布,于是就让大家十分的好奇,毕竟女主的人选也是一部剧的核心所在啊。

据悉《大江大河》改编自《欢乐颂》作者阿耐的获奖小说《大江东去》。故事将讲述1978到1992年间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为代表的先行者们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和突围的浮沉故事。三个不同命运的人构造出不一样的故事,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之一,在如今这个发展迅猛的时代,这样一部电视剧会给不少人带来很多回忆,很多网友期待该剧播出。

剧中由童瑶饰演女主宋运萍,她是一个温柔善良、勇敢倔强而又命运多舛的女孩。也是宋运辉(王凯饰)的姐姐,雷东宝(杨烁饰)的妻子,而她对弟弟与丈夫毫无保留地付出与牺牲,令人且爱且疼。在冰冷的时代浪潮中,宛如一束阳光,日落之后,仍给人留下无法忘怀的温暖。而此次演员阵容的曝光,也获得网友纷纷点赞,由童瑶饰演的宋运萍也让网友格外期待。

童瑶自入行以来,凭借在《新闺蜜时代》、《民兵葛二蛋》等优秀影视剧作品中的精湛演技和出众的外表给观众和粉丝留下深刻印象,在《如懿传》、《将夜》等作品中的演绎也令观众期待不已。此次在《大江大河》中,童瑶又将为观众诠释出一个怎样的宋运萍,与王凯、杨烁及董子健等实力演员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童瑶,出生在云南昆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林海雪原》,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凭借年代抗战剧《民兵葛二蛋》中饰演孟喜子而荣获中国电视剧年度明星盛典“新锐女演员”奖,2014年,凭借都市爱情剧《新闺蜜时代》而获得更多关注,之后出演古装宫廷剧《如懿传》。

她自出道以来,以独特的森女路线被媒体评为“85后气质女生”,而其出演的影视作品也越来越凸显她的独特气质,而生活中的她是一个乐观的人,她清纯的形象也颇受好评,演技上也有一定的潜力,相信此次出演的这部作品也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另外剧中由王凯饰演的男一号宋运辉,是一位天资聪颖,但由于出身不好一直备受歧视,好在赶上了 1978年恢复高考制度,努力成为了一名国企的技术人员,也因此在这条道路上迷失自己,是一个典型国营经济的缩影。

与此不同的是姐夫雷东宝,文化水平不高的他带领人们紧跟政策,也是失败告终,成为了一个集体经济的缩影。好在杨巡与他们有着不一样的命运,混乱中抓住机遇,生意也是波折不断,但最终拥有了自身的产业,个体户就是这样产生的。

同一个时代背景,不同的人生走向,在这部剧中将会为大家展现的淋漓尽致,其实这何尝又不是现在我们的真实写照,何尝不是现在大家所在经历的人生变迁,一个这样类型题材的电视剧相信也会引发不少观众的共鸣,也希望这部剧会有一个超高的收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