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事件最新进展怎么样了 保释后首次现身庭审现场

2018-07-19 09:30:03

高云翔在国内也是很有名气的男星,但是因为今年三月份在澳大利亚被曝疑似性侵事件受到了网友的关注,事件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那么高云翔事件最新进展怎样了呢?

3月28日晚,《每日邮报》澳大利亚版报道中国演员高云翔因性侵被捕,其他细节是:事发时间是周一(3月26日),被捕的还有另外一个与高云翔同岁的叫Jing Wang 的男子(后证实此人名为王晶但不是香港导演王晶。)

之后被国内媒体报道,高云翔事件正式被网友们关注,距离该事件发生到现在已经好几个月的时间了,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高云翔时间的最新进展。

当地时间今日(7月19日)上午,高云翔在一众人员的陪同下现身法院,身边不见老婆董璇的身影。随后,他快速离开了法院,一路保持沉默,并未回答记者的提问。

据报道,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再次在新州中央地方法院(central local court)开庭,本次庭审被安排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1庭,负责此案的法官是Robert Williams。

今日庭审的时间很短,庭审期间警方将向法庭提交最新证据。高云翔律师提出需要更多时间准备资料,如DNA及出租车司机的证词等,公诉方当场表示并无异议。该案件将在8月末继续审理。

从庭审的现场情况分析,高云翔方面依旧是处于提交新证据的阶段。

这一次的庭审主要内容分为二大块,一块是对于新证的提交,其实依旧是一些双方的补充性证词。而且女当事人张曦方面的证词依旧还是处于在更改的阶段,据当庭旁听人士传来,张曦方的代表人物已经做好了全面出击的准备。而且在法庭上首次表示在下一次的庭审将会出现。

第二方面就是高云翔已经间接的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在现场声称事发当时女当事人并没有不情愿,也就是说不存在性侵的可能性。但可以确定的是当事人三方都有过亲密关系的产生,这一点高云翔本人在当庭并没有否认。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此次的法庭庭审上,法官也一致的认为女当事人张曦并没有不情愿的做法。

此前,高云翔的律师曾提供视频证据材料,内容是在剧组杀青宴时的录像,录像中的王晶和受害人曾在KTV里有过多次亲吻、拥抱等亲密接触等。

旷日持久的高云翔案件,过程如同电视剧一样,剧情一波三折,不断有新的资料曝出,可谓是反转又反转。7月初,在董璇的积极奔走和努力下,高云翔得以顺利保释外出,接下来似乎就等着开庭对案件进行进一步的审理了。

在这个过程中,受害人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传闻她患了创伤后压力症候群,终日将自己关在房间里,足不出户,而身在科技公司任主管的老公,为了照顾她还辞去了高薪工作,陪她去看心理医生。网友们对其也是心生同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