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否认演员带资进组传言 该剧也算是未播先火

2018-07-19 09:29:22

电视剧《陈情令》虽然尚未拍摄完毕,但是关于它的传言可不少呢。当然也就是因为各种各样的消息,也让这部剧成功未播先火,期待值上升了不少。近日,《陈情令》剧方直接否认了演员带资进组的传言,称没有这回事!

近日,有网友质疑还在拍摄中的电视剧《陈情令》出现了演员带资进组并加戏的现象,另有网友发现编剧一栏写的是原作者的名字。

这个加戏当然更多指的是女主!由热门耽美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的电视剧《陈情令》从拍摄之初就各种风波不断,道友们也是非常抵制这部剧的,后来听闻《陈情令》没有女主,也总算满足了网友们的一点幻想,便默认接受了。

有消息传来孟子义饰演的温情变女主,和肖战饰演的魏无羡有感情戏,一时间引起众多网友不满。

孟子义作为新生代演员,演技一直没被观众认可,如今在《陈情令》被爆料加戏,使得不少网友十分不满,扬言有女主就弃剧了。

根据最新消息,肖战的戏份150场戏,王一博80场戏,孟子义60场戏,通过最新路透,有个动图孟子义和肖战抱在一起,原著中可是没有这种环节呢。

所以后来才会有了带资进组的质疑。

7月19日,《陈情令》官微针对种种质疑作出回应:近期针对演员带资进组和公布编剧的网络传言皆不属实。并表示剧组正在潜心创作,网友的诉求和态度已收到,会认真斟酌。

这部剧拍摄到现在真的是有很多波折,前些天剧组拍摄地发生大火,还导致两名灯光师死亡。

当时是有爆料消息称王一博、肖战主演的《陈情令》片场失火,随后剧组安排的探班活动也被临时取消。一时间引起关注,且关于火宅伤害程度的描述出入很大。

后来,《陈情令》剧组发布情况说明,首度就失火情况作情况说明,声明确认两位灯光师在火灾中丧生,目前正配合有关部门开展调查工作,善后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之中,并保证日后会排除隐患,加强管理,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