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朱一龙主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剧中饰演欢喜冤家

2018-07-19 11:15:09

   最近的可谓是朱一龙是当下最受欢迎的男演员之一了,一部《镇魂》让他名声大噪,但之前他出演过的作品也是备受观众赞赏的,尤其是之前和安以轩合作的电视剧,收视率也是一路打破记录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他们主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吧。

   据悉他们二人只合作过一部电视剧《御姐归来》,该剧讲述了千金小姐艾米尔为追求理想,悖逆父亲的意愿,流落街头,最终不仅成为顶级设计师,还和同样不愿继承家业的富二代“心理咨询师”何开心喜结良缘的故事。

   近年来,安以轩出演过不少纯真善良却遭命运捉弄、带有悲情色彩的女性角色。在《御姐归来》中,安以轩却扮演了一个勇敢掌握自己命运,坚定追求爱情的御姐。剧中,艾米尔摆脱了家庭为她安排的安稳人生,靠自己的努力成为知名时装设计师,开创出事业也收获了爱情。

   剧中艾米尔的经历让安以轩找到共鸣,拍摄期间她曾坦言,自己选择当演员时,曾遭到家人的强烈反对,和艾米尔一样,她也是家庭中的“叛逆者”。也许正是这种共鸣感,让安以轩在塑造这个勇敢、努力、爱憎分明的御姐时显得游刃有余。

   而朱一龙饰何开心,具有“生活洁癖”的富二代何开心。但出身良好的他却有和其他富家子弟不一样的价值观,他有钱也惜钱,更有自己对于金钱的一套价值理论。从来不愿在人前暴露自己显赫家世的他常以自恃甚高的情商作为“爱情大师”出现在人们面前。但当遇到国外归来的艾米尔之后,何开心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剧中的何开心是一名善良帅气的暖男心理咨询师,除了和安以轩饰演的女主角艾米尔有不少甜蜜互动,频频“发糖”以外,也获得剧中多位美女的青睐,富家千金胡娜(吴佳妮饰)对何开心一见钟情,表示“一定要得到他”;心机助理李菲(王纯饰)更是日久生情,向何开心大方表明心意;才女诗人丽萨(平安饰)在自杀被其心理咨询师何开心劝阻之后对他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

   然而让剧情变得更加戏剧化的是,何开心与艾米尔相爱之后,却遭到了艾米尔父亲的极力阻拦,何氏集团也同时面临重大危机,这也让观众心生怜悯,在大呼二人“命苦”的同时也纷纷说“何开心不开心了”,“好心疼”。

   而由安以轩、朱一龙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大剧《御姐归来》早前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强档热播,该剧自开播后表现稳健,收视逐步攀升,在全网收视率排名中位居第二,仅次于当下大热的现实题材反腐剧《人民的名义》。电视剧《御姐归来》聚焦当下都市青年男女在面临梦想、爱情、事业选择时的乐观态度和不可避免的困境,展现了年轻人在爱情中的各种相处模式,引发不少观众的共鸣。

   在这部剧中安以轩和朱一龙两人之间在一起的互动方式,也是一直让观众表示实在太过高甜,但也不得不承认他们两人的扎实演技也是这部剧备受大家喜爱的原因之一了,期待在以后他们也会继续合作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9 11:54

这两人!!年龄差距应该有一丢丢的大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