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事件董璇未现身是怎么回事 男方神情凝重回避媒体提问

2018-07-19 14:10:51

高云翔案件再度开庭,从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高云翔神情凝重,而在现场并未有其妻子董璇出现,那么这是为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7月19日,高云翔王晶涉嫌性侵案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再次开庭,这是自高云翔6月29日获得保释后首次出席庭审。王晶此前曾争取保释,未获法庭允许。

据当地媒体报道,负责此案的法官是Robert Williams,在今天的庭审中,高云翔被安排在第13个开庭,王晶第33个开庭。

当地时间早上9:22分,高云翔身穿蓝色西装在随同人员的陪伴下到场,妻子董璇并未与他一同出席。

高云翔事件董璇未现身是怎么回事

高云翔自出事以来,董璇是为其前后奔走,为了高云翔可以保释出狱,董璇不惜缴纳高额的保释金。为向法院表示诚意,连自己与家人的护照也一并上交了法院。董璇对高云翔真的是太好了,董璇在这件事面前也表现得特别的勇敢与果断。

此次未出现也许是与董璇国内的活动有冲突,况且他们的女儿也需要人照顾。

高云翔和董璇两人是在朋友聚会上认识的,董璇的得体令高云翔印象深刻。“当时是在朋友聚会上认识的,董璇不多言多语,说话很得体,连女性朋友都很喜欢,何况我呢?”

高云翔表示《新玉观音》的杨瑞一角促成了他和董璇的这段恋情:“杨瑞这个角色改变了我很多。如果我没有演杨瑞,按照我之前的性格应该不会去追董璇,我内向得连男人都受不了。”

董璇在大赞高云翔是演艺圈少有的三不男“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夜店”,他的体贴也让董璇很感动,会在半夜出去买一大包营养品悄悄地塞在车里让董璇带到剧组吃。而董璇则从一个完全不会做饭的人变成了一个大厨。

浪漫求婚,经济实用男打动璇美人

2011年5月,高云翔在横店拍戏,董璇去探班,因为天气炎热,董璇对高云翔说: 好想吃榴莲冰沙啊。 高云翔假装有事要出去,然后开车直奔万盛街,可是找遍了多家冷饮店,都没有榴莲冰沙。

他灵机一动,决定自制榴莲冰沙。半个多小时后,高云翔大汗淋漓地赶回来,手上端了一杯榴莲冰沙。董璇内心惊喜,喜滋滋地接过来,幸福地问他从哪儿买的。

他说,他跑遍了整条万盛街才搞定。原来,水果好买,冰不好弄,因为甜品都是奶油的,只能找纯冰,然后把冰敲碎,再跟榴莲打在一起。

类似这样的小浪漫非常多,时常会让董璇感觉幸福满满。不过她还是没想到,高云翔很快就向自己求婚了,而且形式别具一格。

6月的一天晚上,吃过晚饭后,高云翔和董璇手牵手去散步。哪知,高云翔的心里却在策划着一次神圣而浪漫的求婚仪式。他安排助理把他们住的房间玻璃擦得特别干净。当接到助理的短信 翔哥,已搞定 后,高云翔准备实施第二步计划。

高云翔与董璇散步回来后,高云翔让董璇先睡,自己看会儿剧本。待董璇熟睡后,他赶紧摸黑把窗帘撩开,在玻璃上一点一点地写,怕写错了,又掏出手机,借着光看了看,写好了又把窗帘拉上。

第二天一早,董璇醒来,高云翔已买来早餐。洗漱完毕,董璇打开窗帘,突然发现玻璃上写着自己的小名 欢欢 ,然后一个箭头指向一串英文:Will you marry me(你愿意嫁给我吗?),yes or no?

董璇内心一阵狂跳,努力睁大眼睛,仔细地瞧着那串英文。回忆起当时的心情,董璇坦言: 我是在确认是不是那意思,我怕理解错了。

高云翔见她在窗户边站了超过15秒,内心一阵雀跃:肯定有戏。这时,只见董璇随手拿起窗台上的笔,在 Yes 下画上钩。高云翔无比兴奋,上前幸福地将董璇拥抱在怀里。

随后,两人分别见了双方家长,并商定在2011年8月21日举办婚礼。当亲友们收到两人的结婚请柬,惊讶无比,因为他们俩恋爱才半年时间,闪婚的节奏忒快了。

高云翔董璇于2011年的8月21日结婚,五年后迎来女儿的诞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