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现在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被曝签约新公司英模发声明澄清

2018-07-19 10:02:09

自从参加《创造101》大火以后,就频频的被曝出签约新公司的传闻,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王菊真的签约新公司的了吗,现在是哪个公司的艺人,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菊现在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据了解,王菊现在依旧是英模的艺人。

7月18日,esee英模就网传“王菊小姐并非英模独家签约艺人”、“王菊小姐公开招募经纪人”等不实信息发表声明,称王菊系公司独家签约的全约艺人,将对不实言论、制谣传谣者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有媒体就此事求证王菊姐姐,对方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关于和英模的合约早前已进行商讨,没想到会突然出来这样的事,其实这是自己的私事,没想到会打扰到大家,稍后会出来跟大家说清楚的。”

王菊为什么能参加《创造101》?

Esee英模坐落在上海市中心黄陂南路的一个文化产业园中,公司的主办公区域中有一面照片墙,这里摆放着上百张俊男美女们的照片,吸引着每一个路过这里的人的目光。这是一家模特经纪公司。

与舞台上张扬外放、充分展现自我的形象一样,私下工作生活中的王菊也一样性格豪爽、大大咧咧、爱唱爱跳。跳舞好是源于小时候童子功深厚,Esee英模负责任Elsa介绍说,“她舞蹈好是全公司都知道的”,会在模特们拍片的时候辅导模特摆造型,也会在公司团建的时候表演。

很多人会好奇,模特公司好看的小姐姐那么多,为什么作为工作人员的王菊会有机会进入《创造101》。Elsa表示,其实在节目组找到esee英模来选角的时候,的确推荐了很多漂亮的模特姑娘,然而给选角导演留下深刻印象的并不多。热爱唱歌跳舞的王菊听说有选角的机会,就十分积极地要求也去试试。

王菊的老板表示:“既然是海选,那每个人都有参与的机会,说不定就成了呢!所以Naomi(王菊英文名)要去,我肯定让她去海选。”没想到她们口中的“说不定”不仅成了,还火了。

据了解,1992年出生的她今年已经26岁,先后做过模特经纪人,互联网猎头等工作,在人气选手sunshine的ABBY退赛之后,她才有幸被选到了节目中,之后因为长相魁梧,皮肤黝黑,经常被网友黑,几乎所有女团成员都不看好她。

当节目进行到第三期的时候,王菊开始爆火!之前的微博大号从黑王菊到pick王菊,并且引发了很多路人的共鸣。之后的她就一发不可收拾,粉丝们开始自称陶渊明,尽力发挥自己的创意和能力开始为王菊拉票!从而让“王菊”这个名字火爆了整个社交网络!

《创造101》女团的精神:向阳而生,逆风翻盘。说的不就是王菊本菊吗?从替补成员到被网友称为“大妈”,再到淘汰的边缘,再到如今的人气暴涨,王菊依靠自己的真实经历书写这八个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