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先生女主师傅会死吗 偷走美军枪支的他下场会如何

2018-07-19 17:01:49

日前,《阳光先生》已经播出了第四集,在第四集中女主的师傅混入火车偷走了美国人的枪支,而恰恰引人注意的是这个丢失的枪支和男主还有一定的关注,那么在这部剧中女主师傅会因为这件事死掉吗?我们来看一看。

女主高爱信因为好奇心和自己的随身佣人一起做上了火车,在火车上她见识到了西洋的玩意正开心的时候却遇到了日本军人开始戏弄朝鲜人,一向正义的高爱信看不下去,开始挑战日本军人在这片土地的权威,似乎有种教你做人的感觉。

不过日本人可不承认高家小姐的地位,这一威胁让日本人有些上火,正在僵持的时候,一名看不清脸的人解围,瞬间又消失,但是声音让爱信觉得就是自己的师傅。

下火车之后高爱信遇到美军搜身,作为小姐身份尊贵怎么会让人搜身,僵持的过程发现美军丢失了一把枪,于是她怀疑是自己的师傅偷的。

之后来到师傅居住的山上,才证实了确实就是他拿走的,自己在火车上遇到出售解围的也是他。

不过在爱信和师傅看来并没有什么的事情,美军却对于这把丢失的枪很是在意,所以小编猜测师傅很有可能会因为这件事情弄出些幺蛾子。

首先,男主和女主现在是有些暧昧的阶段,女主因为早些时候把男主当做是同志,对男主稍微产生了些好感,毕竟在女主当同志的这么长时间以来,除了师傅,这是自己见到的第一个同志,但是后来的时候发现他是美国的大使,稍微有些失落。

其次,男主也是因为女主对自己说要一起去探索”love“这种东西开始慢慢产生感觉,不过这些东西有些虚无缥缈,所以两人的感情基础还不是很深刻,得制造一些情感冲突,而且剧情已经播出到了第四集男女主双方之间似乎还没有那么一个可以深刻接触的点,而这个师傅偷走了枪确实是剧情的一个重点。

因为美军丢失的这把枪和女主高爱信最重要的人有关系,而负责寻找这把枪的则是男主,这件事情最后肯定还会找到师傅身上,不过师傅会不会死还很难说,得看编剧怎么写了,万一女主想要包庇师傅,说枪是自己拿走的,而男主又因为对女主怀有一丝感情把这件事件一笔带过也不是不可以的。

不过小编个人主观上来看,这个师傅总得出点事,不然前面铺垫了这么多岂不是白白浪费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9 17:23

这是什么呀 怎么看不懂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9 17:56

这个剧感觉很好看呀,为什么没听说过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