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有多火 他的歌曲走遍大街小巷

2018-07-18 10:46:25

马天宇第一次出道是在2006年的节目《加油好男儿》,出道后到现在已经10多年了,他的创作始终都很有才华,当年的他究竟有多火?

在这个颜值当道、流量小时层出不穷的年代里,马天宇为何还能在娱乐圈里站稳脚跟,且近两年事业也一直蒸蒸日上,在最近的访谈中,也坦言自己对未来也充满了信心,那么他的自信是从何而来的呢?

首先,无可挑剔的完美容颜无疑是他进入娱乐圈的敲门砖,十年间,岁月对这个少年似乎格外青睐,不仅没有在他的身上留下任何划痕,还让他在找到适合自己的时尚穿搭之后,变得更加耀眼。

马天宇颜值演技人品都是极佳的,马天宇之所以会这么火是靠着他多年的打拼,夜以继日的工作,与之匹配的人品及气质

当时全靠随身机MP3下载全力支持,能达到这种下载量可见当年这首歌有多红!他的专辑歌曲以《该死的温柔》为代表红遍大江南北,即使是不认识马天宇的人,那一定听过他的歌。

那几年你无论在中国的哪里,你都可以听到无数遍这首歌。那时无论逛街坐车回家、看电视、听收音机还是购物都能听到这首歌。那时在国内互联网时代还不是特别发达的时,他的新浪微博访问量就达到了上千万!可见当年马天宇有多火!

十年弹指一挥间,不知不觉马蹄那样已经从青葱少年成长为一个演技愈加成熟事业有成的型男。在这个颜值当道、流量小时层出不穷的年代里,马天宇还能在娱乐圈里站稳脚跟,且近两年事业也一直蒸蒸日上。

然而,他的自信不仅源自于他的容颜,更是源于他的人品、演技和性格,最难能可贵的是,他愿意在年少成名,炙手可热之际,洗尽铅华,跨入大学的殿堂,耐心沉淀自己。

正如他的散文集《我本浪人》一样,他气质干净、才华纵横。却始终谦和有礼、以诚待人。他的经历就是一部励志传奇,具有不可复制性。

他一直都很清楚自己的优缺点在哪里,唱功不好,便去上声乐钢琴课;英语不好,便去苦练英语;性格害羞,但是为了演员梦不断地挑战着自己。他酷爱旅游,遍历多地广结善缘,使得他整个人都豁然开朗。以这种积极的心态重返娱乐圈,使得他得以用一种更加淡然从容的心态面对演艺圈的起起伏伏。

另外就是在各个电视剧的花絮里,他都是名副其实的剧宠。

人品好、演技好、性格好的全能艺人以及一如既往年轻的好心态,才是马天宇这十年来愈加完美的原因,如因醇酒,久而弥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8 11:51

一首该死的温柔,大概还是我小学的记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