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新万水千山总是情播出时间 与严屹宽上演民国虐恋

2018-07-18 15:42:56

  最近随着于正的新版古装宫廷大剧《延禧攻略》的即将播出,让剧中饰演富察皇后的秦岚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而秦岚的演技一直都是让大家十分认可的,随着这部剧的上映不知道她和严屹宽此前主演的电视剧《新万水千山总是情》又是什么时候上映呢?

   目前关于这部剧的具体上映时间也是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这部剧自2016年开始拍摄,2017年的时候已经杀青,虽然还没有播出,但是也让人等的十分的焦急了,据知情人爆料有可能会在明年年初和大家见面,现在也只有耐心的等待了。

   《万水千山总是情》以中国20世纪3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英伦留学归来的阔少阮庭深与官宦千金庄梦蝶之间跨越万水千山的爱情故事。秦岚饰庄梦蝶,在火车上偶遇回家探亲的阮庭深,彼此都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后来,梦蝶组织学生反日活动时,两人渐渐萌发了爱慕之情。庄有为为了巴结齐大正,将梦蝶许配给王秘书。梦蝶知道后坚决拒绝嫁给王秘书,并在庭深及其兄弟的庭进的帮助下,离家出走。

    故事主要讲述,留学归来的阮庭深邂逅了大学生庄梦蝶,两人一见倾心,却遭到双方家族的反对,两人冲破阻挠,携手远走北平。庭深横刀夺爱,令暗恋梦蝶多年的天涯颇为受伤。抗战爆发,庭深为报家仇国恨回到上海,和汉奸展开殊死较量,梦蝶背负庭深的重托照顾家人逃难,途中不慎丢失了年幼的儿子文翰。

   逃难中的天涯救下文翰,带着富家女周韵芝一起流落到了香港。抗战胜利后,天涯成为了商界精英,梦蝶作为家庭教师前来,对少年文翰顿感莫名的亲切。天涯突然归来,瞬间认出了梦蝶!与此同时,满身伤痛的庭深,从南洋辗转来到了香港。天涯精心照顾着梦蝶一家,暗中处处刁难落魄的庭深。此时周韵芝身患绝症,她用真诚化解了天涯内心的坚冰,梦蝶和庭深终于重逢,天涯送上真诚的祝福。

   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是一部经典之作,是TVB十部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之一。此次黄晓明与李密的组合可谓是继《新上海滩》合作十年之后的又一力作,而在此次合作中,黄晓明的身份也由之前的男主角变成了投资人。

   而看了《万水千山总是情》的宣传剧照,一秒让小编看到了TVB制作的年代大戏的感觉,仔细一看竟有谢贤刘松仁这些港剧老戏骨,馥郁的上海复古风情散发于香衣魅影之间,原来这是香港回归20周年献礼之作,怪不得感觉都高大上了。

   之前发布的剧照中秦岚、严屹宽、王冠逸、张柏嘉、谢贤、刘松仁等八大主演身着民国精致华服,尽显奢靡华丽的老上海滩风情,其中秦岚、严屹宽和王冠逸三角虐恋海报尤其令人关注,三人在戏中将上演一幕“靠不近 离不开”的民国虐恋。

   这部剧目前虽然没有播出,但是仅仅只是凭借剧中的一众实力派演员也是值得大家为此期待的,不知道这一次的秦岚在剧中又会有怎样的爱恨纠葛呢?着实让人十分的期待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8 16:57

万水千山总是情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