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为什么和刘诗诗在一起 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2018-07-18 13:36:41

吴奇隆在演艺很多年了,他和刘诗诗两人在2016年3月20日结婚,期间的感情一直很稳定,但是一开始两人并不被外界看好。

吴奇隆呢更是娱乐圈的老戏骨,曾经红极一时的小虎队吴奇隆就是其中一员,长相俊朗的她即使今年已经46岁还是有无数少女为他疯狂,他比刘诗诗大17岁。

吴奇隆和刘诗诗因拍《步步惊心》擦除了爱情的火花,后来两人很快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但因为年龄差距太大,所以并没有被看好。

据悉,当时吴奇隆深情告白:“我也不止一次的埋怨过老天, 以前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也明白为什么,因为他把最好的留给我。”最后四爷甜蜜地对刘诗诗说:“我会听话的!”

在刘诗诗与吴奇隆的恋情没有公开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刘诗诗与胡歌是一对,两人不仅是同公司的师兄妹,还在很多电视剧中合作过,比如《少年杨家将》、《射雕英雄传》、《仙剑三》、《轩辕剑之天之痕》等。两人合作过太多电视剧,荧屏形象深入人心,虽然没演过情侣,但是“歌诗党”依然多得不得了,不少粉丝希望两人能够假戏真做呢。

胡歌说刘诗诗是个很容易受伤的演员,很容易掉进一个角色陷不出来,也很容易将角色中的感情延续到现实中。这也就是为何刘诗诗会和吴奇隆讲感情延续到戏外,为何刘诗诗看到吴奇隆眼神中仍然是若曦看到四爷的情愫。

不像其他明星情侣总是公开坦白地秀恩爱,刘诗诗跟吴奇隆这一对撒糖很有讲究。两个人看起来很平淡很低调,但又总是会被网友逮到一些细微的瞬间,暗搓搓地甜。

刘诗诗自出道以来就是娱乐圈的一个清流,从不炒作不闹,并且无论什么时候看刘诗诗她的背都挺得特别直很有气质,从小练芭蕾舞的她只是不但有气质,还长得美,如今更是成为四小花旦之一,名气也是很大哦。

两个人在一起演一天恩爱容易,但好几年如一日的扮演恩爱,那真的很难。而且刘诗诗跟吴奇隆的这种恩爱从来不是靠自己费尽心机的秀,费尽心机地占镜头表现出来的。反而都是那么风轻云淡,不经意就流露出来了,尤其还经过旁人佐证,看起来更真实。

比如邓超跟刘诗诗一起拍《心理罪》的时候,他就说吴奇隆经常默默过来探班,“非常有耐心和耐力,24小时可以22个小时都坐车里,就是不希望影响到剧组。”

两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外界证明了自己的幸福,他们虽然很少秀恩爱,可是每次合体亮相机场的画面,都非常暖。然而,最近一次,吴奇隆刘诗诗居然和年轻小情侣一样,穿着情侣衫亮相,公开秀气恩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8 17:00

真的好幸福,超级喜欢诗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