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影的投资方是谁 郑恺二度合作饰演沛国之主

2018-07-18 15:28:40

日前,张艺谋的新作品《影》宣布定档9.30也是让一部分人期待,虽然他之前的长城受到了一些争议,但是这也不会影响他在国内电影界的地位,不过一些网友还是好奇,此次张艺谋这部作品的投资方是谁呢?我们来看一看。

《长城》上映前,张艺谋是众多内地影迷心中的“国师”。无论是影片质量还是海外声誉,在内地导演中,很难找到真正与之相匹敌的人。

《长城》过后,张艺谋的“国师”称号还在,但在不少人心中,这个称号有所动摇。他们更喜欢《活着》和《大红灯笼高高挂》的张艺谋。

3月18日,由张艺谋执导,巩俐、邓超、关晓彤等明星主演的《影》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

相比粉丝们关注的卡司和题材,开机仪式的另一张面孔更引起人的注意。威秀娱乐集团亚洲公司总裁艾秋兴和乐视影业CEO张昭一并出现。威秀入局,会给张艺谋和乐视影业带来更多好运吗。

值得注意的是,张艺谋、邓超、孙俪都是乐视的股东。乐视以自家班底组建阵容,也算是利人利己。毕竟最终只有观众买账,大家才能都开心,而最终目标也是超越个人利益得失,以乐视影业盈利为首要。

对《影》的每一步安排,几乎都可以看到乐视在《长城》之后的小心谨慎,同时还有乐视影业始终燃烧的熊熊野心。

网上曾有传"光线"亦是电影《影》的投资方,但是这个消息还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张艺谋新作《影》,讲述了一个亡国之将,试图采用影子做替身,收复故土的故事。郑恺饰演沛国之主,子虞的主公。

近年,郑恺相继出演多部热门影视作品,既有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里幽默逗比的浪子余飞,也有电视剧《国民大生活》里有情有义的北京小爷王舒望。作为国民综艺《奔跑吧兄弟》常驻MC,郑恺更是凭借阳光帅气的形象,成为全民人气偶像。

电影《影》预告片及海报发布后,郑恺少见的古装造型与冷峻孤傲的气质,与此前阳光欢脱的小猎豹形象反差较大,他在电影里拔剑四起的凌厉“眼神杀”眼技传神,得到网友广泛好评。

演员郑恺与张艺谋导演合作渊源已久。2016年,郑恺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长城》,饰演的唯一文官沈大人,通过对沈大人工于心计谄媚献媚的精准诠释,成全片一大亮点,其纯熟自然的演技令张艺谋导演印象深刻,评价他是“会演戏的人,非常努力”,在电影拍摄杀青时张艺谋便发出邀约,才有这次《影》的二度合作。

郑恺此次出演的主公沛良,谜一样的身份使得他成为全片关键性角色。角色的年龄和阅历本应由年长演员扮演,但张导启用年轻的郑恺,可见他对郑恺很看重,还要他和一帮影帝级别的人同台飙戏,并成为电影《影》主创阵容里唯一二度和张艺谋导演合作的演员。足以证明张导非常认可郑恺演技和台词功底。

此次,邓超饰演的都督子虞,被人囚于斗室,却能运筹帷幄。因为子虞父亲被人刺杀,其叔父担心他落此下场,寻遍了天下,终于找到了一个八岁的男童,其样貌和子虞酷似,将他带回府中秘密训练,这就是后来的影子——境州。

真身与影子,一个形容枯槁,瘦骨嶙峋,一个白衣挺立,身姿飒爽。他们之间,一定还藏有什么秘密。境州子虞体重相差40斤,邓超为此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一会儿健身一会儿瘦身,希望这次他能让我们惊艳。

张艺谋说,这次他要讲一个关于人性的故事:“故事比较复杂,我们也是讲人性的故事,再加上邓超这个角色一个人演两个角色,演员需要心态、形态和表演充分表现,后期剪辑的时候我常常把邓超看作两个角色两个人,其他演员也都是会演戏的人,我们故事最后结尾会有连续的反转。”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8 16:51

一听谁演的 就不想看了

如初

如初 18.07.18 16:54

感觉张艺谋现在电影水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