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黑风骑的主人是谁 为什么战北野能走出葛雅沙漠

2018-07-18 14:28:26

电视剧《扶摇》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葛雅沙漠一直非常的神秘,一旦进入三日不出,必死无疑,但是奇怪的是,一支叫做黑风骑的队伍却可以来去自如,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扶摇黑风骑的主人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扶摇黑风骑的主人是战北野的外祖父,黑风骑是一支世代沿袭的番号,自天煞国成立以来就一直存在着,剧中,战北野还有纪羽等人遇到的周老太爷的那一支军队就是当年战北野外祖父曾率领过的的,现在也是硕果仅存的最后一支黑风骑了。

原来,葛雅本是战北野外祖父的封地,后来战北野母妃加到天煞皇宫中,这片土地才成为天煞的土地,虽然如此,但是战北野外祖父建立的军队依旧驻守在这里,对这里的情况了如指掌。

在剧中,战北野等人在扶摇最危急的时候,突然带领着黑风骑的军队及时赶到,才让扶摇顺利的躲过了一劫,事后,说起这一只队伍,战北野向扶摇解释,其实这也是他偶然收获的。

还记得之前在昆京的时候,战北野担心战南城会对他动手,便让纪羽回磐都联系旧部,没想到战南城已经察觉,不但清剿了战北野的旧部,还下令追杀纪羽,纪羽带着战北野母亲的密函一路跑到了冰原部族,最后,被自己人救下来了。

一开始冰原部族的人帮纪羽一等人疗伤,纪羽自然也就把他们当成是自己人了,所以就按照之前和战北野的约定,放出了安全信号。但是之后纪羽却发现了,他们并非只是为了救人,倒像是在商量谋划着什么,察觉到冰原部族都不再安全了,于是他用鹰羽封传话告诉战北野。

当战北野和纪羽会合以后,受到了冰原部族的袭击,冰原部族想用他们的性命来完成祭祀,而他们所供奉的就是传说中的夯蛟隐军,活人的血,就是他们的祭品。后来战北野破了他们的祭祀之术救了纪羽一等人,也因此惹怒了冰原蛮族,为了找到他们,不惜全族出动,布下了天罗地网。

在两军交战之时,突然出现了毒蜂,地壳开始分裂,一帮人都掉入了冰原深处,当时一片混乱,战北野一心想对付那些毒蜂,便随手找了一个武器,没想到,竟然拔出可苍龙在野剑。冰原部族的人都知道拔出苍龙在野剑的人可号令五洲黑风战士,二话不说立誓归顺战北野。

而从那天开始就战北野就接管了冰原部族,他打算替他外祖父继续完成当初没有完成的使命,继续镇守葛雅沙漠,镇守夯蛟隐军。而也正是因为黑风骑的存在,才帮助战北野顺利的走出了葛雅沙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