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用餐吧3在哪看 每周更新几集介绍

2018-07-18 11:09:12

韩剧《一起用餐吧》经常被网友比作是日本的《深夜食堂》,这部电视剧目前已经播到了第三季,也拥有相当的一批粉丝,那么《一起用餐啊3》在哪里可以看呢?

《一起用餐吧3》讲述33岁、陷入低谷的具大英和原本一起开始用餐的李智雨(白珍熙 饰)重逢,共享20岁时的饮食和回忆,克服伤痛的故事。

《一起吃饭吧》系列剧的第三部,依旧是由尹斗俊出演该剧的男主角,女主角则是换成了演员白珍熙,该剧延续了前两部的主创内容,导演和编剧都没有更换,依旧是吃播治愈系的故事。

具大英是33岁的社会人士,每一季更加成长的他,造型上也变得更成熟,此时的他也正陷入人生的低谷,遇上女主角白珍熙后,回忆过往,一同克服伤痛的故事也悄悄展开:

虽然这是第三季,却也是回到具大英最初的故事,回忆起二十出头时的年少岁月,这场「吃放」盛宴在年轻人之间,也将产生不同的化学反应!

而出演第三季女主角「李智友」的白珍熙,虽然是娇小体格,却是有着国家级代表的力量,并拥有「绝对味觉」,是个知道怎么吃才会最好吃的人。

另外,第二季的女主角徐玄振也将特别出演《一起用餐吧3》,饰演尹斗俊前女友「白秀芝」一角,延续与剧组的义气。

一起用餐吧3什么时候播出,哪个平台播

2018年7月16日首播,在韩国tvN电视台播出,目前在国内韩剧网可以观看。

一起用餐吧3一周更新几集

每周一、二  更新两集

一起用餐吧3一共多少集

16集,每集大概60分钟

又到了一边追剧一边变胖的季节,暑假具大英要回归啦~!!!

2013年初次亮相的电视剧《一起用餐吧》反应了“一人家口”和“吃放”的趋势,回味关于一起吃饭的意义,温暖地填满了寒冬观众们的寒冷的心。特别是部队火锅,泡菜汤,炒年糕,火锅等这些又熟悉又能联想到冬天的食物和商住两用房的邻居真实的吃放赢得了很适合的火热的好评。

之后在2015年春天接到了将要制作第2季的预定。搬到世宗市的吃货们和在别墅一人家口的人们的朴素又愉快的故事引起了让人心情很好的共鸣。而且不管是泰国,印度这样的国际食物还是野营料理,市场小吃街,休息处的的食物等用这些包含多样性的场所和饮食传播和电视剧一样丰盛的春日。

一边引起像这样现实性的同感,刺激唾液并且引起轰动的热风的“吃饭系列”第三季上线也是倍受期待,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准备好在这个夏天追剧慢慢变胖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8 11:45

目测中国马上也会有这种类型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