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长孙无极为什么会石化 非烟假冒他欲带走扶摇

2018-07-18 15:02:47

电视剧《扶摇》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长孙无极在穿过葛雅沙漠的时候,因为受到长孙平戎军队的围剿受了重伤,最后倒在了沙漠之中,染上石化之症,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扶摇长孙无极为什么会石化,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长孙无极之所以会石化,只是非烟帮他脱身的一个计策,剧中,非烟假装长孙无极着了长孙平戎的道,被长孙平戎的人杀掉,然后染上了石化之症,这样一来既能够瞒过长孙平戎一帮人顺利的帮他逃走了。

在最新的剧情中,可以说是非常的虐心了,长孙无极因为没有了上阳宫千骑的保护,遭遇了长孙平戎的刺杀,差点死在了葛雅沙漠,而扶摇更惨,为了能帮助长孙无极守住姚城,她假意诈降去黑戎寨取了赤鬼的性命,可是在回城的时候却被百姓们拒之门外,还好战北野及时出现救了她。

剧中,扶摇因为身上的一身伤发作,加上接连受了打击,陷入了漫长的昏睡,而战北野为了救扶摇用摄坤铃将自己的神识和内功传给扶摇。这样一来就等同于把自己的性命与扶摇捆绑在一起。这种做法,要是伤了元气是小事,但是要是他们两个被困在梦里,永远也醒不过来,就是大事了。

雅兰珠和小七一行人非常的着急,匆匆请来了宗越,但走宗越却表示两个人他都救不了。

扶摇身上本就脉象异常,又加上锁情之毒,一直以来都是靠药物和内息强撑着才不至于爆发,姚城一战,当时的众叛亲离给她的内心带来了重创,如此一来,护住心脉的气息就大大减弱了,再加上她忧心长孙无极,几重伤势同时爆发,才造成了现在这样积重难返的局面。

而战北野用摄坤铃,他便与扶摇的命绑在一起,若扶摇醒不过来,那战北野也将会一直睡下去。而在这世间只有一个人可以就他们,那就是非烟,除非她愿意主动来救他们,否则,两个人这样下去都会有生命危险。

除了扶摇生死未卜,长孙无极的情况也十分的危急,因为重伤躺在了葛雅沙漠,再加上周围并没有人能帮他,长孙无极看似是必死无疑了,但是也正是在这个关键的时候,非烟出现了。

非烟用巫蛊之术救了长孙无极并且带走了他,并将一个石头化作了长孙无极的模样,留在了葛雅沙漠中,当长孙平戎来到沙漠之后,发现了石化的长孙无极,内心窃喜,于是想就地火葬的方式解决长孙无极。

其实,非烟之所会救长孙无极,还是为了得到扶摇,作为五色石少女,扶摇对于复活帝非天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为了能让扶摇跟自己走,非烟遍化作长孙无极的样子,想骗扶摇和自己走,没想到被扶摇一眼识别。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