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和郑爽什么关系 两人亲密合作被看好

2018-07-18 11:00:19

郑爽目前已经和胡彦斌在一起了,但是之前她和马天宇的关系很不一般,两人也经常在一起合作,外面普遍认为马天宇应该和郑爽在一起的。

马天宇和郑爽两人联系不是一般的含糊,所以有很多粉丝呼吁两人能够在一起。

在她合作过的演员里面,马天宇无疑是和她合作次数最多了。两人之前因为合作《古剑奇谭》而相识并且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天宇形容爽妹子是清新的西兰花,而爽妹子表示天宇真的特别会为别人着想。

不过第一次合作当中两人出演的角色都是比较纯的,所以基本上没有什么亲密的戏份,虽然感情也很丰富但是肢体接触还是不怎么多的。

后来两人又有一次合作,只不过电视剧被压了一段时间,再放出来的时候已经热度不高了,不过两人在里面也没有真正谈段轰轰烈烈的恋爱。不过在最近曝光的两人的第三部合作的作品的花絮当中,可是有实打实的吻戏了。这次吻戏没有借位没有故意用远景,而是真的亲上了,这可让粉丝激动无比了。

许多人对这两人也是满满的祝愿。但很可惜的是,二人的豪情,似乎并没有走到最终,至于原因,则没有必要追究了。究竟,谈爱情就像穿鞋子,适宜不适宜,只有脚知道。也就是说,郑爽自己知道适宜不适宜就好了,至于其他人知道不知道,那都不重要了。

我现已把我的豪情屏蔽起来了,好累耽误事”,这是马天宇关于爱情的回应,谁也不知道这个男生究竟阅历了什么。尽管马天宇供认郑爽是自己最好的女生朋友,可是在爱情方面,他却斩钉截铁地说“我和郑爽没可能”

5月9日,热门综艺《拜托了冰箱》如期而至,而马天宇应邀成为当期嘉宾之一。节目中,主持人何炅也将粉丝关心的话题抛出。要知道,从2006年选秀开始,马天宇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

在谈到恋爱观的时候,马天宇表示“如果我四肢健全的话,就还是想一直独居,但是只有一次生病了,没人照顾他,他觉得很难过。所以突然觉得有个人照顾他也是可以的,但就是这个人必须是比他优秀的!”

虽然马天宇没能和郑爽在一起让观众很是遗憾,但马天宇在感情上好像夜开花结果了,有人称马天宇发布了一句“生日快乐,爱你”,这不得不让人很怀疑这是不是马天宇的恋情,可随后他们就发出了证明,说两人只是好朋友。

一曲《该死的温柔》让歌迷见识了这样一位优质偶像的歌唱实力。随后,马天宇进入北京电影学院深造,唱而优则演的他陆续出演多部作品,而演技得以磨砺。希望马天宇在以后的生活里越走越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8 11:44

多年后,你未娶我未嫁你俩就在一起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