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知否什么时候播出 二次合作冯绍峰再续前缘

2018-07-17 09:52:50

   之前的一部热播剧《楚乔传》让赵丽颖再一次的稳居收视冠军的宝座,出道至今她出演过的影视作品也是不尽其数,也塑造了很多的经典角色让人印象深刻,今年的她又携手冯绍峰出演女性大戏《知否》,那么这部剧会在什么时候播出呢?

  据悉目前电视剧《知否》已经该档于2019年年初在湖南卫视上映了,之前说会在今年8月份播出,但是随着《一千零一夜》的即将完结,接档播出的是鹿晗的《甜蜜暴击》,所以赵丽颖的这部剧可能会在明年才会上映了。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该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通过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了一幅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讲述一个家宅的兴荣,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

    电视剧改编自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小说是一本描写官宦世家的种田文,文笔清新自然,结构宏大,剧情符合逻辑,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拥有众多粉丝,是小说界有名气的IP佳作。电视剧的改编保留了小说中宏大的家族背景,把故事设定在北宋。同时深度挖掘小说中的当代价值,女主角盛明兰的自立自强的品质放在哪一个时代都不过时,让电视剧符合当代观众审美,更加具有看点,引发共鸣。

   除了主打的世家大族外,电视剧还引入了家国情怀。顾延烨大破反贼,拥立新帝上位,盛明兰协助顾延烨扶持新皇稳固政权。家国情怀虽然作为一条副线,但同样在电视剧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家国线的出现让电视剧的背景更加宏大,也是整部电视剧的思想升华。

    剧中赵丽颖饰盛明兰,家中最不受宠爱的女儿,自幼所处父亲不重视,姐妹欺压难缠的困境,不仅生存艰难,深宅之中更处处深藏意想不到的危机。所幸明兰知命却不受命运摆弄,在祖母盛老太太的关爱与扶持下,她藏起聪慧,掩埋锋芒,在万般打压之下依然自强自立,从在家中备受冷落欺凌,到成为影响着家族兴荣的举足轻重的人物。

    而从之前曝光的片花中,也能看出此次赵丽颖饰演的明兰,区别于她以往的古装形象,不是可爱俏皮的骨头,也不是眼神倔强坚毅、处处不服的楚乔,而是一个举止优雅,迈着小碎步的江南闺阁温柔小姐。没事做做女工绣绣花,体态柔和优雅,和小姐妹打闹,做错事被嫡母父亲惩罚,这就是她的日常。

    这次冯绍峰在《知否》中饰演的是侯门公子顾廷烨,虽然这样的角色对冯绍峰来说不算陌生,但与以往不同的是,顾廷烨并非富足家庭的纨绔子弟,他在经历了一系列家门变故后毅然从军,最终建得一番功名。

   此次曝光的两张花絮照,虽是在同一场景下,冯绍峰的装扮神态却各不相同。其中一张照片中,冯绍峰一身蓝白格子长袍,正襟危坐,眼神注视着某个地方,十分悠闲惬意;另一张照片中,冯绍峰一袭黑衣,霸气十足,手上拿着剧本,似乎在与剧中演员对戏。照片中的场景布局颇具质感,冯绍峰置身其中,仿佛正是顾廷烨本人,精致的人物造型与原著十分贴合。

  目前这部剧虽然是推迟到明年才会和大家见面了,但是依然不影响大家对这部剧的期待,毕竟冯绍峰和赵丽颖的二次合作也是这部剧的看点之一,不知道他们在剧中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表演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