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昨日青空角色介绍 国风动漫风格清新写实引人期待

2018-07-17 16:47:51

电影《昨日青空》未经上映就受到许多网友的关注,这部电影改编自同名国漫,目前已经更新完毕,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关于电影昨日青空的主要角色介绍。

据悉,电影《昨日青空》改编自口袋巧克力人气漫画,讲述了几位高三生关于梦想、友情、暗恋的中国式青春记忆。

作为国内首部青春题材动画电影,《昨日青空》以中国南方小城兰溪为实际取景地,讲述了屠小意、姚哲恬、齐景轩等几位高三学生之间有关梦想、友谊、亲情和初恋的成长经历,描绘出一段极具中国风、清新唯美的青春故事。感觉充满了浓浓的三角恋的味道。

该片中国风的绘画精致唯美兼具怀旧年代感,体现出上世纪90年代南方小镇街头巷尾的质朴生活,同时充满青春感,故事着眼于高三学生的生活,情节和情感贴近生活,易与观众产生共鸣。影片不少场景在兰溪实地取景,大到全景,小至砖瓦,均进行细致描绘,风格清新写实。

此外,有别于一般的日系水手服、韩系西装校园风动画,片中的学生身着国人熟悉的宽大运动服,这种独特的青春唯美中国风,填补了国产动画电影市场的空缺。

昨日青空角色介绍

屠小意

高三(1)班学生,单纯执着,性格闷骚,不喜欢惹人注意但是内心坚定的少年。对事物的认知有自己独特的方式和视角。希望成为漫画家,画画和打街机是擅长的事情。家庭条件较差,跟爷爷生活在一起,父母不在身旁。

姚哲恬

高三(1)班学生,外在恬美大方、内心却很迷茫,是学校里男生们的焦点却不敢亲近的女孩。班级文艺委员,舞蹈是特长。家庭条件很好,父母是教授,从小要求很完美。但是随着学业变重,她已经无力维持成绩,自己在现状和父母的期望中挣扎,找不到方向。

齐景轩

高三(1)班学生,不羁、自我,对一切漠然、言语不多却直白犀利的少年。父亲是县教育局长,因为这样从小生活在父亲的阴影下,开始了极度的叛逆。内心鄙视自己的行为,但是对于自己和父亲的关系找不到解决出口。

花生

高三(1)班学生,屠小意的“跟班”。非常重视义气,是个没有太多心事、说话口无遮拦的少年。

曾经定在8月10日与《爱情公寓》同期上映的,也终于不跟《爱情公寓》一起了,这个想必大家都懂的。所以,官方决定提档至7月27日,提前上映,这个其实也是一个好消息,也可以说是一个坏消息吧!

最后,《昨日青空》这部动画电影,可以以新的角度去观看一下,不要只顾着拿什么《你的名字》等等来比,只是国产电影里的首部青春电影,相信一定也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再见昨天,来不及说的告别。留在了某一天,是最大的亏欠,和昨天说再见,挥一挥手说再见。十七岁那一年,一转眼从指间溜走,消失不见。”来自《再见,昨天》的歌词,很有深刻意义的一首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7 17:42

感觉画风有点像日漫呢,比如你的名字、声之形,好有那个烟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