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吴邪的计划是什么 一场惊天阴谋即将开启

2018-07-17 10:22:09

电视剧《沙海》马上就要开播了,剧中吴邪是盗墓笔记系列的核心人物,《沙海》中制定计划的人就是吴邪,很多人好奇吴邪的计划是什么?小说中吴邪是什么人?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沙海:荒沙诡影》是《盗墓笔记》的后传,故事独立却又与《盗墓笔记》环环相扣,遥相呼应。浩大沙漠机密工程为何突然被废弃?发现闷油瓶留下的关键线索,黑眼镜只身犯险,解雨臣暗布迷局。

为了寻找失踪的手下,吴邪寻到了无辜受牵连的少年黎簇。少年背后的伤疤成为吴邪解开沙漠古墓谜团的关键。威逼利诱之下,吴邪带着黎簇深入沙漠死亡禁地古潼京。

照片中消失的人,相机中无端出现的人影,围住海子的卡车,被毁掉的相机,沙丘下的干尸,在荒无人烟的沙漠中,吴邪一行人又会发现什么?黑眼镜的出现能拯救谁?而谁又能活着离开?

秦昊饰演的吴邪俨然一个幕后大boss的形象,置身险境仍然运筹帷幄,为了摆脱命运桎梏奋起反抗。据了解,沙海中的吴邪已收敛起当年的天真,以他非同常人的智慧开始向几千年前就被设定的命局宣战。秦昊身上亦正亦邪的气质可以说完美契合沙海邪这一人物特性。

《沙海》吴邪的计划是什么?

很多看了沙海的网友都表示吴邪的目的也许是有两个,第一个可能就是为了摆脱家族被控制的局面,毕竟被控制的事情不是谁都能接受的,所以吴邪要反抗,而越反抗可能离真相就越近,这也是闷油瓶不希望看到的,而另一种可能也许是为了帮助闷油瓶破局,替闷油瓶扫除障碍。但是对于这两种可能是不是就代表这吴邪的全部目的也并不能,毕竟按照以往南派三叔的作品来看,有的支线可能埋得太深不是那么容易挖掘出来的!

最终目的:杀死所有汪家人

策划人:吴邪

核心成员:黎簇,梁湾

辅助成员:黑瞎子,王胖子,霍秀秀,苏万,杨好

外围成员:解雨臣

客串:黄严,王盟,汪灿

作用不明:蓝袍藏人

吴邪在创造一种命运。他知晓了对方的方法,并且学会了如何使用。世界上最稳妥的方法,是一个人不管选择A还是选择B,结果都是对自己有利的。他自己创造出一个恶魔,一个足以迷惑所有人的恶魔,让它来攻击自己。

在对方的眼皮底下,一些荒诞而毫无效率的计谋,更多的旁枝末节,更多的突发事件,足够让对方迷惑,让对方疲于思考和应对。

只有当世界趋于不可控的情况下,隐藏的控制力才会真正干预到这个世界之中去。

“如果你是一只黄金鸟,只要吃了你就可以长生不老,有一千个人都想吃你,这些人分布在天南地北,神通广大,防不胜防,你不想死,你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把那一千个人都杀了。”

在此前已经公布的角色中,一直隐藏于暗线从未正式出现过的汪家人,将与吴邪正面较量。

拥有张家人特殊体质,并曾于“老九门”中出现的张副官,在沙海中亦成为了吴邪计划中的重要一环。饰演张日山一角的张铭恩在明星朋友圈接龙时更称:吴邪留下的烂摊子真是麻烦。其在沙海计划中与吴邪的关系也将在这个夏天揭晓。

无论演技与颜值并存的吴磊,还是具有影帝级演技的秦昊,亦或形象吻合的黑眼镜季晨,多名高契合度演员组成的班底成为本剧一大亮点,朱杰、朱戬、王皓轩等年轻演员的加入为本剧注入了青春气息的同时,梁天、姚橹、于和伟一众老戏骨的加盟更为《沙海》增色不少。

小说中吴邪是什么人?

吴邪,《盗墓笔记》系列小说中的主人公,长沙老九门中的吴家独子,由父亲和二叔、三叔共同抚养长大。

因为与三叔吴三省在一起的时间比较长,有点像是父子但是也像兄弟,三叔的朋友都叫他“小三爷”。吴邪在父辈无形的保护下成长,无需考虑太多,一直是个千金之躯的少爷。

直到他大学毕业,接管了爷爷在杭州市西泠印社边的古董店,拍下金万堂的战国拓本,在三叔楼下与背着黑金古刀的张起灵擦肩而过,命运的齿轮才真正开始运转。2003年2月的这次宿命相遇,即是“盗墓笔记”整个系列的起源。

看似偶然其实必然被卷入其中的黎簇等《沙海》中的少年,他们成为被选定的“下一代”,将和吴邪为首的老九门后人一起,瓦解千百年来与张家对立、实际操控这个世界的汪藏海家族。

《沙海》是吴邪从男孩成长为男人的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