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盘点他的经典影视作品

2018-07-17 14:19:45

张嘉译1990年第一次出道出演《魔表》,不过在剧中他并不是主演。在这之后,张嘉译的演艺生涯越来越顺,期间很多作品都受到了好评。

首先是《蜗居》。由滕华涛执导的电视剧,电视剧直面当下社会热点话题,反映在房价飙升的背景下,普通人在都市生活中历经的种种波折。

张嘉译在剧中饰演宋思明,42岁的中年男人,市长秘书在江州算得上呼风唤雨,为人睿智多谋,做事谨慎低调。城府颇深,典型的“成功人士”。手握有令许多人顶礼膜拜诚惶诚恐的权利,并具有占据物质女性身心的阴暗欲望和能力,自以为能随心所欲的控制住一些他所感兴趣的女人的心。他事业成功拥有权力和金钱,欲望强盛,机敏过人,老谋深算,运筹帷幄。

《后海不是海》在这部电视剧中张嘉译演的是石墨这个角色。这部剧主要讲的是在民政局工作的石墨,是一名普通干部,善良的他收养了毒贩的女儿,同时向所有人隐瞒了孩子的身世,并将其抚养成人,一家家四口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悬崖》。是2012年播出的一部谍战大剧,由张嘉译、小宋佳主演,这部剧看得人并不多,但是却获得了不错的评价,剧中张嘉译演的是一位特工,外表貌似冷漠,却有着一颗温暖的心,在敌人环伺中,为队伍获取重要情报。

当年很多人由于看了他拍的这部《一仆二主》羡慕上了司机这个职业,张嘉译饰演的司机深受女老喜欢,同时又莫名其妙的和其他的美女建立了联系。全剧轻松幽默,播出之后收视率非常高,还获得了全国观众最喜爱电视剧作品奖。

《花红花火》。在这部电视剧中张嘉译演的是沈家门这个角色,这部剧主要讲的是女酿酒师花红被养父故意输给田树根,田树才代兄迎亲,新婚之夜,土匪陈三炮打劫田家,抢走新娘花红。田老爷临死留嘱永世不许田家向陈三炮复仇。花红酿的酒获国际金奖,有人在凯觎着田家酒坊,明明争与暗夺中,花红以心智御敌,解決一个个难关。而田树才和田明媚兄妹的复仇火焰始终未熄。

日军进驻小镇,世道大变。抗日的烽火冲刷、激荡着花红,她在新四军的协助下平定匪帮之乱,又在日日军“C计划”即将执行之际,在新四军的引领下带兄弟们出奇制胜,在危机重重中配合新四军成功狙击日军。经历了战火洗礼、情感纠纠葛的花红终于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革命者。

《老婆大人是80后》。在这部电视剧中张嘉译演的是董靖晖这个角色,这部剧主要讲的是三个在杂志社工作的八零后女孩汪小鹿、吴雨、白素仙分别嫁给了八零后在红酒公司任销售经理的吕不凡、七零后在大学任教的俞志恒、还有六零后经营贸易公司的董靖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7 17:26

张嘉译老师一直都很有实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