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巨兽评价如何 特效炫酷但剧情太套路

2018-07-17 18:16:29

电影《狂暴巨兽》当中,巨石强森上演,光听他的名字,相信不少人都会去电影院观赏一番,炫酷的特效也会让人震撼。

这部新片的名字叫《狂暴巨兽》一听就和强森这块头很配。本片是国内和北美同步上映,根据80年代街机游戏改编,讲述了灵长动物学家抚养了银背大猩猩乔治,但它意外受辐射变异,其他怪物也崛起,开始肆虐城市,人类与之展开生死大战的故事。

在看这部片子之前,我对这种题材的电影知之甚少,但是即使如此,我也觉得这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电影,出去其中几个不甚合理的镜头,整部电影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剧中主角和乔治的互动,非常棒!

当然尴尬的地方也有很多,比如男女主从军事基地逃出来的时候,那风骚的一拐真是无力吐槽,还有最后,虽然男主一人一猿挑战那两个怪物的时候真的是帅炸了,但是整个芝加哥的军队都没做到的事情您一个人做到了,真的大丈夫?

虽然乔治这个名字和小猪佩奇的弟弟同名,但是这个乔治那可是绝对大块头,一眼看去就非常之狂暴。当然,电影中狂暴的绝对不止它。还有两个庞然大物。 被外星人打了很多次的美国,这次被变异的地球生物吊打了。

但是,在电影中作为主演的道恩·强森与他之前的很多作品仍旧如出一辙,人物上电影预想安排的是一个动物学家,并由此衍生出一条人兽友谊的剧情主线,但无论从何种角度来看素有巨石之称的他都与这个角色格格不入,这就造成了电影所建立的人类与动物之间的情感,由始至终都难以去谈何般真挚可言,反而变成了一笔可有可无,试图掩盖电影苍白的流水账,这点就不是很好了。

《狂暴巨兽》正是我们所喜闻乐见的荒谬有趣大片的样子。老实说这是一部可怕的电影,巨石强森像往常一样总是各种耍宝作乐,即便他在电影里演得很认真,而且各种被打得很惨。

没有像巨石强森以往片子那样融合了动作喜剧等元素,但这部电影依然能看得很开心。

大部分影迷对《狂暴巨兽》特效评分是10分,但剧情评分只有5分。这部电影的套路太过老套,整场电影下来几乎就是在看特效,剧情过于平庸,没有扣人心弦的冲突点。要记住这是电影,这并不是竞技体育项目,人物的感情要素刻画的太少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