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迟到的许多年在哪播 据悉乃黄晓明的沉淀之作

2018-07-17 13:15:43

   说起黄晓明大家对他的名字也是耳熟能详了,之前他主演过的电视剧也是深受大家喜爱的,不管是《神雕侠侣》中的杨过还是《中国合伙人》里面的成冬青都让大家看到了扎实的演技,而今年的他也是携手《你迟到的许多年》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那么这部剧又在哪个电视台播出呢?

   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于2017年7月在北京郊区正式开机,12月杀青,播放电视台: 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等,一天更新两集,播出时间:金鹰独播剧场 每晚20:00 更新2集,中国蓝剧场 每晚19:30 更新2集,东方剧场 每晚19:30 更新2集;幸福剧场 每晚19:30 更新2集;海豚第一剧场 每晚19:30 更新2集,晚间剧场 每晚22:00 更新2集。

   在线播出平台:爱奇艺、腾讯、优酷、芒果、搜狐、乐视,VIP会员抢先看一周,具体上映时间还没有宣布,但是有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年初和大家见面,目前该剧正在前期筹备中,后续将会陆续更新演员以及剧情信息,敬请期待。

   该剧根据严歌苓小说《补玉山居》改编,讲述了改革开放浪潮下转业军人沐建峰在商海中沉浮、在情场中辗转,在成长的路上寻找迷失的自我、回归初心的故事。剧中,黄晓明饰演转业军人沐建峰,他的命运与改革开放的大时代背景紧紧地绑在了一起,沐建峰在成长中经历了商场沉浮和情场辗转,最终找到了迷失的自我,回归初心。

    黄晓明表示,开场自己以青春的铁道兵形象出现,充满年代感的气息,也是一个硬气的男子汉。为了塑造出更有说服力的军人形象,黄晓明特意通过高强度训练减重十斤,去贴合他眼中父辈们那代人的形象,随后黄晓明还表示,这部剧称得上是自己的“沉淀”之作,拍摄具有真实感的作品和角色也是他如今的选择方向,对于这部剧的期待也正如他所讲:“希望能激励当下的有志青年,唤起一代人珍贵的回忆”。

   而对于秦海璐来说,这是她第一次出演一个“非女强人”角色:“赵益勤这个角色和我之前的角色不太一样,她实际上是由三个不同的人物融合成的。她人生的每个阶段变化都很大,不同的时期需要演出不同的感觉”。

   为了演好“不简单”的赵益勤,秦海璐在拍摄时经常与剧组其他人一起研究台词;在服装造型方面她也力求真实,以便更好地还原那个年代的感觉。在一场戏中,由于剧情需要,演员必须尽快将馄饨吃掉。剧组刚把热气腾腾的馄饨端出锅,秦海璐就忍着烫手的温度吃完了一碗,这是她对待拍戏的态度。

    该剧作为一部精良制作的好剧,以黄晓明剧中的铁道兵视角,记录了退伍军人转业后经历商海沉浮,情场坎坷以及自我迷失,回归初心的故事。导演林柯表示:“之所以选取铁道兵这个题材,是因为铁道兵为我们国家的基础建设做出过突出贡献,很多铁道兵的墓碑就是立在隧道中,他们的时代精神不应该被年轻人忘记”。

    这部剧尽管还没有上映播出,但是只看剧组的用心和黄晓明秦海璐这样的演员阵容也是值得为大家期待的,作为此次纪念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盛典的一部电视剧,观众对这部剧的期望也非常高的,不知道黄晓明和秦海璐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精彩的演绎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7 13:43

有时候搞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在炮轰黄晓明的演技!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