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青空是漫画改编的吗 原作作者系口袋巧克力

2018-07-17 16:10:35

国产动漫《昨日青空》未经上映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期待,据悉,这部动漫电影的主要是偏向于青春题材的,那么该部影片是根据什么改编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动画电影《昨日青空》改编自口袋巧克力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电影由咕咚动漫工作室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27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影片以中国南方小城兰溪为实际取景地,讲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末,一个平凡、宁静的南方小县城中几位高三的学生,在面对高考前的压力间隙中,萌芽的梦想、友谊和初恋,以及他们和大人世界的那道鸿沟,他们在成长中,幸福和痛苦同时蜕变、升华……

一个青瓦小巷,墙皮斑驳的小城。那里阳光温暖却不浓烈。校门口的街边,总是弥漫着煎炸小食油腻腻的香气。男生们踩在发出各种声响的老旧自行车上高声谈笑,女生穿着永远宽大的校服,在婆娑的树影里微笑。

风吹过身旁,才能看出她们瘦小纤细的轮廓...简单而真实的生活,那种小心翼翼的喜欢着某人的心情,或许每个人都曾经经历过...

《昨日青空》动漫的作者是口袋巧克力,本名龚毅坚,知名漫画家。其作品人物亲和,色彩清丽,故事细腻,情感丰富,作品内容多以表现人性中的真与善,生活中的美与希望为主。

口袋巧克力通过自己独特的视角和画笔,向世界展示着自己发现的美,一份份过往的、身边的、瞬间的、心中的美,一份份会被人们遗忘、忽略、错过的美。

代表作:《也许,那一瞬间》、《昨日青空》、《1区212》等。

口袋巧克力的作品旨在表现人性的真善美,作品多以围绕着青春、梦想和爱为主题展开。是国内少数始终坚持追求彩色漫画并力求还原生活情感的青年漫画家。

早在2004年就以其出众的色彩能力参与了中国第一部长篇彩色漫画——《蝴蝶飞飞》并打入国际市场。之后将自己对彩色漫画的追求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创作并出版了《南山之忆》这一超越漫画形式的个人作品。

《南山之忆》的出现,打破了国外读者对中国漫画用色的传统观念,其画面和镜头表现力的运用嫁接于绘本和电影之间。

口袋巧克力希望制作一部适合“80后”“90后”观众的青春文艺向的动画电影,于是选择改编了漫画《昨日青空》,并耗时半年制作了一部长达4分10秒的电影样片。

电影样片于2014年1月21日晚18时30分发布后,收到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明知制作动画电影存在风险的情况下,口袋巧克力依然选择了冒险,汲取了动画短片的经验后,着手开始了动画电影的制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7 17:52

到时候上映了要去看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