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是谁演的 他的最终结局如何

2018-07-17 11:03:02

《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中润玉也是非常受关注的一个角色,在虽然润玉一直都在利用锦觅,但是至少一开始的他也算是一个好人。润玉是谁演的,他的最终结局如何呢?

润玉是罗云熙扮演的。

在原著小说里,润玉的人气是非常高的。罗云熙所饰演的润玉谦谦公子,温润玉如,深爱锦觅却爱而不得,虽为天帝大皇子但从未真正得到重视,因丧母之仇逐步踏入权谋斗争的漩涡,是个悲情到令人心疼的角色,罗云熙表示挑战这个有着丰富的人物性格和矛盾复杂的心理变化的角色让自己很兴奋。

润玉即是天界大皇子,那他的真身肯定是和龙有关,所以润玉的真身就是白龙,不过他小时候和鲤鱼生长在一起,在开始还没长出犄角和龙爪。

后来慢慢长出来,可是却被其它鲤鱼嘲笑丑,所以他小时候是特别不喜欢当龙,总是喜欢变成鱼,所以被称为小鱼仙倌。

从小被天后抚养长大,寄人篱下的生活将润玉性情磨砺得更加沉稳冷静。他从小十分渴望得到天后的关注,可天后的若即若离让他很伤心,但这并未影响润玉和旭凤的兄弟情谊。

旭凤涅槃时受到神秘攻击,润玉想为旭凤调查清楚,却无意发现天后在暗中调查自己,天后对自己的怀疑,令润玉彻底清醒,自己不管多努力,在天后心中都不可能被全然相信,润玉和天后就此产生隔阂。

失落的润玉偶遇活泼的锦觅,被她的天真无邪所吸引,慢慢爱上锦觅,并发现旭凤也爱上了锦觅。当得知锦觅是水神之女时,惊喜异常,因为自己正和水神之女早有婚约。

但旭凤的霸道、直接却逐渐打动了锦觅。润玉既没有地位权势,也没有亲人,连唯一想追求的爱情也快要被夺走,于是心里开始打起了小算盘……

润玉其实也背负了不为人知的身世之苦,他和旭风走上了争夺权力的歧途,幸好最后幡然醒悟,从小因为寄人篱下的生活让润玉性情变得更加沉稳冷静,可是最后他却只能做一个孤独的天帝。

润玉因为为了帮母亲报仇,他谋划了一场夺天帝之位的机会,可实际上他做这一切也是因为被逼上了绝路,因为他的爱太过疯狂,太过狂妄,以至于锦觅一直不相信。

润玉一开始是想要利用锦觅的,可是后面却慢慢的爱上她,或许是在锦觅送他夜来香的时候,他才发现利用早已经转变成爱,只是每个人爱的方式不同,所以让锦觅无法相信他,也让他逐渐走上了人生的弯路。

润玉当上了天帝,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和地位,但却彻底失去了锦觅。心中的花枯萎,时光它去不回,回忆辗转来回,痛不过这心扉,愿只愿余生无悔,随花香远飞。

罗云熙表示,第一次演“黑化”的角色,让自己十分纠结,润玉受的苦让他觉得非常心疼,润玉做的坏事又让他很痛心,虽然走过弯路,但润玉是个非常悲情的角色,希望大家看剧的时候不要“太恨他”。

罗云熙资料介绍:

1988年7月28日出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2010年12月27日以组合JBOY3成员之一出道,推出单曲《爱的契约书》。

2011年发行第二张单曲专辑《万有引力》,同年7月26日发行第三张单曲专辑《表情帝》,2012年组合JBOY3解散,同年4月,他与付龙飞重新组成组合双孖JL。

2012年9月15日参演第一部电影《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中的郭阳。

2014年出演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的少年何以琛一角而备受关注。

2015年凭借电视剧《奶爸当家》中的于博一角而人气大涨。

除此之外,在电视剧方面,他参演了《因为爱情有幸福》中的苏乐凯、《终极游侠》中的剧恒、《屏里狐》中的余琰、《尸语者》中的秦明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7 13:44

好丑!!!有一点很飘的感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