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先生男二具东迈是谁演的 一个迷人的反派角色

2018-07-17 12:00:45

《阳光先生》因为李秉宪搭档金泰梨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关注,但是播出以后许多人被男二号具东迈迷倒了,那么在剧中男二是谁演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由李秉宪与金泰梨携手演出的《阳光先生》,剧情讲述在美国武装入侵朝鲜时期,李秉宪饰演一名奴隶之子,他在亲眼目赌父母身亡后,只身乘坐军舰来到美国,最后以海军大尉的身份重返朝鲜,与金泰梨饰演的贵族血脉高氏之女,将发生一连串唯美故事。

此剧首播的收视更是收获得意外的亮眼成绩,达到8.9%的高收视,突破了2年前大热神剧《鬼怪》所创下的6.3%。

李秉宪扮演的男主角,崔尤金。出生在一个奴隶家庭,和父母一样是地主家的财产。

9岁的时候,地主想要把尤金的母亲献给贪官,尤金父母拼命反抗。为了保护儿子,尤金母亲挟持了地主家怀孕的儿媳。最后尤金成功逃脱,但他父亲被乱棍打死,母亲投井自尽。

当时,美国为了打开朝鲜封闭的国门,派了海军过来。阴差阳错,小尤金被喜欢瓷器的美国人带回了美国。亚洲脸的尤金在美国总是被欺负。为了成为真正的美国人,他参军了。

再后来,尤金立功被提拔,军方把他派回了朝鲜。

金泰梨扮演的女主角——高爱信,她的父母是贵族,同时也是革命派。高爱信出生的第二天,她的父母被内奸出卖,双双被杀。革命同志把高爱信送回了爷爷家。长大后,高爱信也投身革命。

除了精彩的剧情,许多影迷表示对男二的选角很满意,认为男配角实在帅气迷人,也许你对他还不太熟悉,但也许你早观赏过他的戏剧演出。

阳光先生男二是谁演的

柳演锡演出《浪漫医生金师傅》为人所知,他在剧中饰演屠夫的儿子具东迈,是个很有魅力的大反派,也将在剧中爱上金泰梨饰演的千金小姐,因为想要展开新生活逃离到日本,是个愿意为爱付出一切的人。

柳演锡个人资料

柳演锡,1984年4月1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韩国世宗大学。

柳演锡出生于首尔江南一带,六岁时随着父亲去地方国立大学上任,从首尔搬家到庆尚南道晋州。这之后的学生时期几乎都是在晋州度过的。

高二的时候决心走演员这条路,坚持理想的他跟着哥哥一起来了首尔,并转学到京畿高等学校,高中在读的时候认识的一位在演技学校的姐姐告诉他《老男孩》的选秀(后来这个姐姐被《老男孩》服装TEAM的选拔了),由于这个契机他去了《老男孩》的面试。

自曝曾为前女友多服三个月兵役,却在参军后不久惨遭女友抛弃的往事而吸引了人们的目光。柳演锡曾在节目中表示,他参军前交往的女友住在空军部队附近,为方便女友来探望,他主动报名参加了服役期比陆军多三个月的空军。但没想到参军没几个月对方就发来了离别通报,后来他才知道自己参军后没多久前女友就有了新男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