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舒克和苏西利什么关系 两个人真的在一起过吗

2018-07-16 11:54:26

随着《中国新说唱》的热播,节目中的人气选手满舒克因为感情生活因为不少网友的注意,有网友爆料称满舒克曾和苏西利交往过,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满舒克和苏西利什么关系,两个人真的在一起过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满舒克和苏西利什么关系?

据了解,满舒克和苏西里以前确实在一起过,满舒克早期比较火的作品差不多都有苏西利的影子,苏西利当时跟着满舒克一起在唱歌,他们交往了挺久的,14年的时候分了,之后苏西利从此也没再唱歌了。

至于苏西利满舒克分手具体原因是什么他们没有公开,外界众说纷纭。坊间流传的最广的一条说法是,满舒克劈腿,苏西利对他心灰意冷,他们不再继续交往,看在从前的情义上,苏西利不公开他们分手的原因,保留满舒克最后的颜面。

不过,虽然当事人没有透露过,但是网上却流传出一说法:是满舒克劈腿了。

据网曝称,从满舒克和苏西利微博来看,在两人被传分手的前半个月( 4月份) , 苏西利还管满舒克叫男朋友,两人之间还是有互动的。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满舒克和苏西利之间的关系,似乎已有问题了。没想到,之间的端倪被细心的网友发觉了。还在满舒克和苏西利未分手时,满舒克点赞一个女姓的微博。

但是关于这一切也都仅仅只是网友们的猜测,对于当初满舒克和苏西利真正的分手原因,或许也只有当事人才清楚了。据悉,苏西利现在已经订婚了,也快结婚了,而而满舒克还一直在坚持做音乐,也收获了很多,虽然分手后歌曲风格大不同,但也很好。

满舒克现在有女朋友吗?

据了解,满舒克现在并没有公开的女朋友。现在的他正忙于参加《中国新说唱》的节目,仍然在追求音乐梦想。

满舒克曾经连续获得豆瓣阿比鹿奖的年度最佳说唱艺人,旋律易入耳,歌词色彩暖,将温婉情话、都市生活与Hip-Hop、R&B曲风结合,是满舒克的音乐与青年人贴近的途径之一,“其实我的歌从一开始就挺流行的,我的rap也不是很偏激,不是很愤世嫉俗。”他自言自己天生不是一个狂躁的人。

在嘻哈音乐难以受到主流青睐的曾经,满舒克目睹了身边很多朋友因为收入问题而转行,“我觉得我很幸运,刚开始做说唱没多久,就接到了一个比较大的品牌商业巡演,那是我做说唱挣到的第一桶金,正好维持了我2014年、2015年的创作。我最艰辛的也是那两年,没那么多演出,也没那么多钱可以挣,不过也还好,我还没有太窘困的时候,挣得少就花得少点。”

如今的满舒克凭借超高的人气和不俗的实力再次走进大众的视野中,希望他能继续在嘻哈道路上发光发热,也希望他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真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16 17:06

在一起没在一起的,跟我没有关系,我只想听你的说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