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刘宇宁为什么火了 摩登兄弟翻唱了哪些歌

2018-07-16 10:49:05

经常玩抖音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刘宇宁吧,刘宇宁是摩登兄弟的主唱,在抖音上经常能刷到刘宇宁的歌曲,据悉,刘宇宁是翻唱歌曲才火的,很多网友好奇刘宇宁都翻唱过哪些歌曲?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

刘宇宁应该是比较早的网红,虽然一直没有火,刘宇宁是属于摩登兄弟组合里面的,在里面担任主唱。原本的5人组合现在还剩3个,主唱、键盘手和吉他手。

据了解,摩登兄弟以街头音乐才艺展现为特色,以家乡丹东为街头背景进行直播,不断向公众传递正能量。早年他们凭借一支别具一格的MV《排山倒海》第一次走进公众视野。为了给粉丝们带来更多更出色的作品,他们这些年仍然不断努力提升自身音乐素养,积极磨砺唱功。

从一曲《走马》到《我对自己开了一枪》、《探清水河》,再到《也罢》、《空空如也》,每首歌都得到上万网友的点赞和评论。

他翻唱胡彦斌的《你要的全拿走》还被胡彦斌本人给点赞了,确实刘宇宁的嗓音很好听沙哑中带着烟熏感。

他们的歌曲之所以被大家喜欢,与他们不间断的练习和不断听取粉丝的意见密不可分。据了解,他们每天直播都会征询粉丝对歌曲的看法,并思考如何精进。比如声音强弱的处理、节奏气息等,力求每一首翻唱歌曲都能够表达出更加浓厚的情感。

在他们的诠释下,不论是经典老歌,还是当红流行歌曲,都被唱出了全新的味道。网友们纷纷评论:翻唱胜原唱,迷住了,唱什么都好听,有网友直呼他们是翻唱收割机,每首歌都唱出了心动的感觉听你唱完不想听原唱,还有网络评论好听哭了听完了就想嫁给你。

摩登兄弟“翻唱收割机”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摩登兄弟主唱刘宇宁(宁哥)就曾表示自己很欣赏薛之谦的音乐才华和唱功,也非常喜欢翻唱他的歌曲。

刘宇宁有着略带沧桑沙哑的嗓音,强颗粒感的唱腔处理,拿捏到位的高低音转换,丰富的情绪变化,唱出了自己的特色又保留了一点点薛之谦情歌的动人之处,直击人心,余音绕梁。网友惊呼:这真是小奶狗的长相,小狼狗的嗓音,这种操作,真是厉害了我的摩登兄弟。

据说,刘宇宁还签约了欢聚传媒,所以说你们的宁哥还是一位艺人,既然是艺人应该演过戏吧,没错16年参演《绑架女主播》、17年《秦贼有道》,算是混过娱乐圈了吧,如今势头这么猛的刘宇宁再次出现在荧幕上应该不是什么难事,毕竟刘宇宁要身高有身高,要模样有模样,最重要的是有才华。

姓名:刘宇宁

昵称:MD_摩登兄弟

所在地:辽宁丹东

性别:男

生日:1990年1月8日

简介:直播间YY:4528。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