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泼猴更新时间每周几集 每天更新两集剧情毫不拖沓

2018-07-16 10:43:00

   最近随着世界杯和暑期档的来临,各种类型题材的电视剧也是在争先恐后的播出,让人看的也是眼花缭乱,但最近由林峰和蒋梦婕主演的《大泼猴》却脱颖而出将要在后天和大家见面了,那么关于这部剧的更新时间也是引来了大家的好奇。

   据悉《大泼猴》一共45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会在安徽卫视上映,每周日至周五更新两集,周六更新一集,在优酷视频提前更新一周。该剧是由优酷、世像传媒联合出品,黄俊文执导,林峰、蒋梦婕、吴克群、赤西仁领衔主演。

    在之前曝光的片花中,金箍灿然震地,一双血色猴目奠定了热血、震撼的基调。漫天风雪、万里黄沙,猴子的问道之路千难万险,雀儿(蒋依依 饰)的牺牲则是猴子最初奋进的动力。蛟王宫中初见三界险恶,花果山上称王威名远扬,大闹天宫鏖战百万兵将,猴子的不屈与成长在片花都得以呈现。

    同时,预告中酣畅淋漓的三界乱斗也将观众的情绪完全的调动了起来,猴子独闯恶龙谭、率军战天兵、独战四大天王的现场让人一睹齐天大圣的神威。同时,猴子、天蓬(吴克群 饰)、杨戬(赤西仁 饰)三人的两两对决不分伯仲,不同的环境下成长的他们亦敌亦友、各自为战,三位熟男主演的一举一动与炯炯神采都深深吸引着观众的目光。

    本款片花除了演员的演绎颇为精彩外,还有赖于精致的妆容与震撼的特效。片花中,上至六大妖王,下至普通妖众,都有着极具西游风格的特效妆容,同时,剧组斥巨资搭建的南天门、天河战舰、花果山、水帘洞等场景都令视觉呈现更为逼真,唤醒了许多观众的西游情怀。《大泼猴》采用实景搭建与虚拟特效相结合的方式呈现,其中特效制作方面由“数字王国”鼎力相助。

    这一部燃魂魔幻巨制在前期投入上就已耗费巨大心血,演员们对待每一场戏更是全身心投入。主演林峯坦言这次将颠覆观众对于荧幕上关于“猴子”既往印象。该剧由同名热门小说改编,讲述了上古妖仙对立的世界混沌之初,主人公为逆天改命踏上茫茫征途,却终究逃脱不掉既定命运的故事。

    在这部良心巨作中林峯饰演的猴子拥有多款造型以配合他在剧中不同时期的身份和心态,炎炎夏日不管温度再高他也要穿上厚重的戏服吊上威亚进行表演,林峯称虽然辛苦,但对全剧组超千人的专业团队,不舍昼夜、全心协力地支持和配合备受感动,谈及拍戏中最搞笑的事情,林峯受到采访时表示最难忍的莫过于戴假獠牙,导致他与蒋梦婕演对手戏总是情不自禁流出口水。

   人气小花蒋梦婕在出演梨花带雨的林黛玉以后,这次拓宽戏路扮演外在高贵冷艳,实则善良热情的杨婵一角,片中也是打戏不断,还要穿上厚重铠甲。但这次杀青不但没有让辛苦的演员们感到松一口气,反而徒添几分伤感。

  现在这部剧也即将在本月的17号就和大家见面了,到时候就可以看到林峰饰演的孙悟空会有怎样的突破性演技了,并且这一次在剧中还有不少的感情戏真是让人十分的期待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6 11:58

很是期待啊,没想到猴子的故事还可以这样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