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魏海身份会被识破吗 阴差阳错与毒枭斗智斗勇

2018-07-16 13:32:41

   要说最近大火的电视剧无疑就是非《猎毒人》莫属了,这部剧之前在曝光演员的时候就已经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属于未播先火的节奏,在上映之后不仅收视率是连创奇高关于里面的话题也是网友一直关心的重点,最近随着剧情的更新关于剧中魏海冒充吕云鹏靠山的事情让不少观众十分关注。

   虽然目前电视剧只是才更新到了18集,关于魏海冒充身份的事情尽管还没有播出,但是根据网上的剧透和现在的剧情分析不难猜出他之后的结局,就是他的身份在剧中还没有那么快就会被识破的,毕竟现在吕云鹏已经更名换姓叫做王鹏,并且根据魏海的指示成功引出了蝎子背后的靠山老鬼,而阴差阳错之下他说出了魏海是他在警队靠山的事情,正是因为这个老鬼才会选择与他交易。

   其实现在也不难猜出接下来的剧情,魏海作为缉毒大队的队长想要冒充吕云鹏背后的靠山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并且他经常与各种毒品和毒枭打交道,因此更容易让人相信他就是吕云鹏身后的老板,与他们交易只是在与他们玩“灯下黑”,而一个警队的高层和他们做交易自然也会更加方便他们之后的毒品运输。

   而且这一次吕云鹏在阴差阳错的情况下说出魏海是他警队的靠山,反而更加有利于他们之后的计划,也让魏海对这帮人的行踪和消息有了一个名正言顺的理由,他的身份也不会那么快就被识破的,毕竟有了这样的一个身份作为掩护,才能够引出藏在老鬼身后那些真正的大毒枭,有他这样一个警队高层做掩护才能够更加快速的掌握那些人的犯罪证据,真正的让他们绳之以法。

   在刚刚播出的剧集中老鬼因为不信任吕云飞的身份,于是一刀刺向了他的颈窝让他受伤之后逼他说出他背后的真正老板,于是在情急之下吕云鹏透露出他的老板就是警队的高层,他这次突然来到明山就是因为受到了他的指示,要他来这里做一笔大生意,于是才会选择和你们交易。

  于是在吕云鹏说出这些之后就取得了鬼哥的信任,并决定与他做第一笔生意,但是面对这样一个初来乍到的生人他还是选择了试探,于是在交易完之后他就让警察来查他们运输毒品的快递车,之后在面对这露馅危机的时候魏海及时出面解决了这个问题,于是也让老鬼彻底的相信了魏海就是吕云飞背后的老板。

   不得不说这一次在那么紧急的情况下,吕云鹏这一次的兵行险招反而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不仅取得了老鬼的信任愿意与他交易,也让魏海可以不用在藏在暗地里收集他们的证据,给了他一个正当的理由可以在明里与他们斗智斗勇。

   随着这部剧的热播,剧中的伏笔和疑点也是为这部剧加分不少,尤其是剧中还有那么多实力演员的结盟让这部剧之后的剧情走向成为了大家最为关注的重点,令人相当期待他们接下来的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