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为什么不提父母 其实他是想保护家人

2018-07-16 11:31:35

毛不易出道以来获得了不少的喜爱,他俨然已经成为了各大综艺的常客,唱的歌曲也都非常受欢迎。但是大家也发现了一个细节,那就是毛不易很少提及自己的父母。毛不易为什么不提父母,他的父母是干什么的呢?

毛不易比较低调,父母老来得子他不希望曝光父母,使得父母受到伤害。毛不易曾经发过一条微博,说希望大家离他作品近一点离他生活一远点,如果有人神通广大真查到了一些东西,也请好好保护这个秘密。

也就是说毛不易其实只是想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家人罢了。

在《无限歌谣季》当中毛不易和张绍刚提起了自己的父亲,在谈到父亲的过程中发现毛不易和父亲之间有很多隔阂,父子两很少沟通,彼此都不愿意把内心深处的想法和爱表达出来。

大家都知道毛不易是个不善言辞的人,可能他的父亲和他一样也不善言辞,所以父子两沟通少了,生活中的小误会也就多了。

毛不易在节目中表示:“不理解为什么不向爸爸要生活费后他就不高兴?”

张绍刚老师站在父亲的角度解释:他不是不高兴,他是失落,每一个父亲害怕失去的,其实是被孩子需要的感觉,父爱无声,但它一直在。

毛不易现在在事业上也可以说算得上是小有成就,但是父亲对于儿子的这种所谓成功好像并不是特别的在意,毛不易从来没有从父亲的言行举止中看出引以为傲的表现。

在毛不易的眼里他甚至认为父亲都不知道他开演唱、发新专辑这些事情,,他认为父亲一直都不关心他,所以他也很少和父亲打电话、发讯息分他的任何成功喜悦,毛不易的父亲应该是一个非常吝啬用语言去赞美跟认同儿子的人。

毛不易和父亲的关系其实和当下的很多父子关系很像,不会直截了当的表达对彼此的关爱和关心,可能有时候甚至有点吝啬表达内心的感受,但是能够看得出来毛不易虽然不理解父亲的很多做法,但是父亲对他的爱和关系这一点他是认可的。

毛不易,原名王维家,1994年10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护理专业。

毛不易进入大学学习了自己并不爱的护理专业,毕业后就当了男护士,生活再普通不过了。

据悉,毛不易是他的艺名,原名王维家,不易二字是自己为自己更改的,他是想让自己不改变自己的初心,无论外界怎样变更,自己一定要坚持自我。

毛不易一路走到今天,脍炙人口的作品越来越多,但“巨星”风范似乎毫无长进。

几乎没有亮光闪闪的舞台风衣服,黑色的西瓜头,黑色的眼镜框,略微驼背,讲话时两只手紧紧握住话筒、凑到嘴边,笑起来也很腼腆,咋看都是身边的一个邻家少年。

有观众在评论区留言道:“你明明不帅,我却为你如此着迷”,一语道尽这个平凡小人物的独特魅力。

也就是因为这样大家才会那么喜欢他吧?

毛不易之所以会火,归根究底是他所谓的“不切实际”引发了大众的情感共鸣。“如果有一天我很有钱......我会做什么?”

这道严格意义上的伪命题,或许是每个人都曾做过的假设,我们都曾对未来满怀期待,对梦想自信满满,对理想壮志豪言,肆无忌惮地去幻想“如果”。

所以我们将所有的期望投射到毛不易和他的歌声中,希望在他的带领下,在现实与梦想之间建立起一个乌托邦,去肆意挥霍、去放肆张扬。

现在毛不易已经距离成为“巨星”越来越近,希望他能保持初心,一直坚定地走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6 11:55

好吧,乍一看我还以为很不幸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