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魏海和谁在一起了 与两位女主均有感情戏

2018-07-16 14:11:39

   最近随着电视剧《猎毒人》的热播,不仅是里面的剧情十分的吸引观众里面的感情戏也是大家一直关注的重点,随着电视剧的更新吕云鹏的感情戏是很明显的,但是作为里面的另一外主演,魏海的感情也是让大家十分的好奇,不知道最后他会和谁在一起呢?

  目前《猎毒人》只是更新到了18集,关于魏海的感情戏也是一直都没有明显的交代出来,但是自从魏海一出场到现在随着剧情的发展我们也是可以看到,他喜欢的人就是江伊楠,在剧中魏海得知江伊楠来到了明山警队之后脸上的喜悦之情也是藏不住的,在之后的剧情发展中他也是对江伊楠频频示好,喜欢的小眼神也是溢于言表。

   但是魏海和江伊楠也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毕竟江伊楠心里真正喜欢的人是吕云鹏,而且在面对魏海的示好时也是尽量的回避,只是把他当成自己的朋友和同事来看待的,并没有别的私人感情只是一心想要保护吕云鹏的安全。

   而在之前吕云鹏刚刚来到明山一心想要为自己的哥哥报仇雪恨的时候,魏海出现在了他的身边并且用他做了“鱼饵”想要引出背后的蝎子,只不过事与愿违哪些毒枭想要黑吃黑,并没有把蝎子带出来,反而是想要杀掉吕云飞吞掉他的钱财,幸好魏海及时赶到把他们绳之以法就出了吕云鹏,却引来了江伊楠的误会。

   剧中江伊楠埋怨魏海的私自行动让吕云飞身陷险境,差点死掉,不问缘由的一直对魏海大喊大叫,这个时候就是陈童的出现才帮他解释清楚,并且面对比她还要大一级的江伊楠也是没有丝毫的顾虑,大声的指责江伊楠不问青红皂白就来这里定了魏海的罪名,也让魏海的心里对她有了一些变化。

   随后面对江伊楠的示好和道歉也是让他让他受宠若惊,但是在江伊楠喝的半醉的时候才知道了她心里的秘密,她的心里喜欢的人是吕云鹏,一次次的为他身陷险境也是想要确保他的安全,不想要他有事,而且之后她和吕云飞一起扮演情侣的时候也是可以看出她是真的高兴的,而魏海的心里也是十分的纠结。

   但是在剧中还有一个喜欢着魏海的小警花就是陈童,她在剧中对魏海的喜欢是丝毫不藏着掖着的,但她在剧中也只是一个默默喜欢着魏海的人,愿意为他付出自己的所有,在魏海发生事情的时候也总是她第一个出来站在他身边,无条件的相信他,袒护他的人。

   所以最后和魏海最有可能在一起的就是陈童了,毕竟现在的魏海知道了自己喜欢的人并不喜欢自己后,看到有这样一个一直在自己身边默默付出的人,肯定是会十分感动的,而且剧中的陈童在面对他的时候也是十分的可爱,蹦蹦跳跳关心他的模样非常的小女人,这样的一个女生相信魏海不会不心动的。

   其实张丹峰饰演的魏海在感情上面也一直不敢窥探自己的内心,使得他在剧中的感情戏份也是很少只是模糊的透露出一点线索,但是相信在之后的剧情中魏海也会真正明白自己喜欢的人究竟是谁的,到时候剧情可就十分精彩了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