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口健太郎和高畑充希确认交往 以结婚为前提获父母认可

2018-07-16 12:06:51

近日,坂口健太郎和高畑充希确认交往的新闻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坂口健太郎和高畑充希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在一起多久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则爆炸性新闻16日在日本媒体引发关注,时下最受欢迎的盐系男子代表、日本公认的第一盐系少年坂口健太郎恋情曝光,他的交往对象是同为知名演员的高畑充希。报道称,健太郎已经被介绍给高畑充希父母,两人以交往以结婚为前提。

根据相关人士爆料,二人是在去年年末到今年年初时拍摄《追忆潸然》时相识并以此为契机开始交往,因为高畑充希在拍摄月九的时候还在准备晨间剧的角色,行程紧张压力巨大,而此时行程接近的坂口健太郎便开始默默鼓励支持她,二人开始交往已有半年多,目前感情相当稳定。

其实,坂口健太郎与高畑充希自2016年合作被传出绯闻后,秘密恋爱传言就没有停止过。

在2015年底,坂健与高畑充希因合作戏剧《追忆潸然》而结缘,后来又共演了晨间剧《当家姐姐》,戏中扮演一对恋人、戏外也私交不错,甚至被日媒爆出两人因二度合作而擦出爱火,从2016年11月开始,就已经秘密恋爱很久了。

在绯闻曝光的第一时间,坂口健太郎与高畑充希的经纪公司口径一致地否认交往传闻,称两人只是好朋友,火速撇清热恋传言。日媒暗示性地询问是否有想结婚的念头时,坂健却巧妙回避绯闻表示「没有,因为我很喜欢也很享受目前的工作状态,所以完全没有结婚的想法」。

据悉,1991年出生的坂口健太郎正是其中代表,他模特出道,不久便人气爆棚,2013-2015年每个月都会登上各种杂志封面,最高记录曾一个月“登封”20次。在写真书发行纪念活动的现场,更聚集了超过1000人以上的大批女粉丝,人气与魅力不言而喻。

坂口健太郎2014年凭《静心365日》正式亮相荧幕,健太郎渐成劳模。仅2015年,他就出现在了7部电影电视剧作之中,其中《女主角失格》和《俺物语》为他捧得了大阪电影节新人男演员奖。2016年,他又出演了《追忆潸然》、《残秽》等几部作品,收视不俗的晨间剧《当家姐姐》让更多观众熟悉了他。

女朋友高畑充希也是1991年出生,射手座,身高158cm,因出演《问题餐厅》获得最佳女配角奖。之后,因在晨间剧《当家姐姐》中的出色表现,被广大观众熟知,月9剧《追忆潸然》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2016年日本封面女王评选中,高畑充希摘得第一名。

事实上,早在2016年两人曾被爆料已经交往的消息,不过两人所属事务所均回应称:“只是朋友。”高畑充希本人在一次走红毯被问到她是否在交往,她眉眼弯弯笑着说“ヒミツよ(秘密哟)”,完全是恋爱中的可爱模样,一切尽在不言中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