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泼猴天蓬元帅的饰演者 吴克群出演史上最帅八戒

2018-07-16 11:03:06

  最近随着电视剧《大泼猴》的定档,关于这部剧的热度也是一直居高不下,不管是剧中的人物还是剧情的走向都让不少网友十分的关注,此次孙悟空一角是由香港男神林峰出演,那么天蓬元帅猪八戒一角又是由谁饰演的呢?

   据悉电视剧《大泼猴》主要讲述了讲述了天道变数,猴子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他不甘心既定命运的安排,执意要改变未来,与命运抗争的故事。该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外界关注,特别是这部剧超强的阵容,期待值飙升。而剧中天蓬元帅是由吴克群饰演的。

  在此剧中天蓬原本只是凡间的将军,为了追寻上天成仙的爱人,也踏上仙路成为一名小将,却发现天条死忌——神仙不能动情。他为天庭打造百万天河水军、战功赫赫,却被满朝文武猜忌,屡屡在背后下黑手使绊子,蒙冤入狱,而这个八戒也被称为史上最帅了。

   吴克群,1979年10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凤山区,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2004年,推出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吴克群》,并获得“第五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奖。2006年,凭借专辑《大顽家》入围“第17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2017年7月20日,获得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最佳创作歌手奖、最佳全能偶像奖。

   剧情简介;天道变数,猴子(林峯饰)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生存堪忧的猴子踏上了寻仙之路。他在求仙路上九死一生,幸得金丝雀(蒋依依饰)舍命相救,猴子因此许下了复活金丝雀的诺言。为了实现诺言,猴子一路拜师修行。

   其间与天真烂漫的风铃(程砚秋饰)和孤傲高冷的杨婵(蒋梦婕饰)分别暗生情愫,还卷入了众妖与天庭的对抗之中,并与须菩提祖师、太上老君二人展开博弈。与天庭的浴血奋战使他最终成为天下无敌的齐天大圣,然而却再一次眼睁睁看着雀儿的转世风铃在自己面前灰飞烟灭,他携带着满腔忿恨,抡起金箍棒直指天庭。

   前有吴亦凡饰演的史上最帅唐僧,今有史上最帅的猪八戒,由吴克群饰演的天蓬因为喜欢天庭舞姬霓裳而修仙。这也是自2011年《料理情人梦》以来,吴克羣第一部接拍的大陆神幻剧。通过此次回归,我们都希望看到不一样的吴克群,不只是作为一名歌手,更是作为一名演员。和吴克群有情感戏的王姿允,曾在《校花的贴身高手》中颜值演技双在线,对于天蓬和霓裳CP,大家可以小小期待一下。

  而这部剧敢于向经典发出挑战,在西游人物的基础之上,不断延伸翻新,赋予了角色新定义,拥有古装、虐恋、神话等所有高点击元素。该剧不仅特效场景绝美精致,花果山、水帘洞等实景更是壮观大气。此次,大泼猴不再是简单的混世魔王或者一个不苟言笑的佛,而是一个有七情六欲的鲜活角色。

    不得不说这部电视剧的播出也是十分让人期待的,毕竟这也是吴克群回归后的首部电视剧,而且与林峰一起出演神话人物,两大男神的此次出演着实令人相当兴奋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6 11:52

哇!!天蓬元帅要逆袭啦,可以C位出道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