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为什么不演旋风少女 原来是因为这个

2018-07-16 11:00:30

徐娇第一次成名是在《张江七号》中饰演一个假小子,后来徐娇长成大美女,这当然引来许多导演请求她去演节目,当时《旋风少女》就选中了徐娇主演,但是徐娇却拒绝了,这是为什么哪?

2015年3月6日,徐娇通过微博表示自己患有“良性纵隔肿瘤”,并需入院进行手术。因为需要时间治疗,她也正式婉拒了出演偶像剧《旋风少女》。据悉,《旋风少女》为湖南卫视新推出的自制周播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在跆拳会馆中的青春爱情故事,原属意徐娇、杨洋演出主角。

徐娇留言说:“约一个半月之前,因一次偶然的体检,我被诊断为患有良性纵隔肿瘤,需进行手术治疗。因手术时间与《旋风少女》的拍摄档期有冲突,我将无法参演,非常遗憾。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我会很乐观地面对,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出演《长江七号》时的徐娇只有十岁不到,虽然饰演的不是主角,也算是个小主角,年少的徐娇在剧中充分发掘自己的演戏天分,努力的少年成为了荧幕上的经典,人们记住了这个小姑娘,徐娇也凭借这部作品在演艺界崭露头角,并为自己之后的演艺道路开了一个完美的好彩头。

名人陈爱玲曾说:出名要趁早,徐娇很完美地做到了这一点,年纪轻轻就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后来的徐娇一边演戏一边学习,本以为会耽误学习的她却一直保持着优异的成绩。

播出后的《长江七号》大获成功,徐娇也得以与星辉公司签下了长发八年的合约。年少的徐娇并没有得到太多出演主角的机会,更多的是饰演小配角, 比如说,入选王晶导演的科幻片《未来警察》,在片中饰演周志豪的女儿周淇淇,虽是小配角,却在徐娇的演绎下熠熠闪光。

在《我们来了》的节目中,徐娇每期节目中的服装都能让人有着小惊喜,她会很用心地利用当地特色来搭配服装,像成都的汉服,澳门的墨鲤抄等等这些都融入了中华文化的小元素,所以也被网友所赞赏,而且她穿起来都很美~

其实徐娇私下就很喜欢汉服,经常在微博晒出自己穿汉服的照片,可见她真的在极力推扬传统中华文化~之前在某电影节上,徐娇与方文山一起走红毯时,她那一袭红色汉服更是引起网友大赞~不过穿起汉服的徐娇真的古韵十足,像个小仙女一样。

演员徐娇出道以来鲜少曝光家庭生活,让许多网友好奇不已。日前徐娇为妈妈庆生,终于首次曝光了妈妈年轻时的照片,惊艳不少网友。看照片,妈妈年轻时和徐娇还是颇为相似的。有粉丝说,难怪徐娇从小就长这么好看,原来是父母基因好呀!

据了解,徐娇的父母都不是什么明星,没有什么显赫的家庭背景,只能算作家境不错。徐娇母亲在从事旅游工作,父亲在宁波港务局工作,他们笑起来非常有教养。虽然家里没有显赫的条件,但是父母对于徐娇仍是十分疼爱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6 11:48

这是什么病啊?严重吗

如初

如初 18.07.16 17:16

其实旋风少女也没感觉很好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