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吴雄结局是什么 与楚天南明争暗斗双双落网

2018-07-15 18:53:48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中,剧中吴新河突然接近梦瑶并不是偶然,从剧中可以看出,吴新河应该和吴雄有关系,吴新河接近梦瑶应该是吴雄下达的命令,吴雄是金三角大毒枭,很多人好奇他最后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吴雄结局是什么

吴雄目前就在第一集中露了一面,关于他的消息并不是很多。吴雄应该会在靠后的剧集中出现。不过很多人都把吴雄称为剧中的大boss,吴雄与楚天南都是反派角色,结局都不会太好,要不然就是死了,要不然就是被警察抓了。

电视剧《猎毒人》请来了很多大咖,金三角大毒枭吴雄的扮演者是许久不演电视剧的徐峥,徐峥也是首次出演反派角色,这对徐峥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徐峥,不仅是演员,他还是导演,制片人,徐峥给人留下的印象都是喜剧类的,此次,徐峥加盟《猎毒人》也是一个惊喜。

剧中吴雄并不是什么好人,吴雄表面是吴氏商会的会长,其实是金三角大毒枭,吴雄在缅川地位非常高,人称吴主席,与楚氏集团的楚天南针锋相对,相互制约。

在前几集出场的吴新河应该就是吴雄的人,吴新河接近梦瑶应该就是吴雄下达的命令,从剧情中得知,吴雄与楚天南虽然都是金三角大毒枭,但二人不对付,总想压倒对方,当吴雄得知楚天南要杀死吕云飞时,就知道这个吕云飞不一般,手里肯定有令楚门畏惧的东西,所以吴雄想找到吕云飞。

金三角贩毒集团分为两个派系,一个是以吴雄为首的贩毒集团,另一个是以楚天南为首的贩毒集团,吴雄与楚天南是面和心不和,二人私下免不了明争暗斗。所以,这也解释通吴雄为什么要派人盯着吕云飞了,正是因为这一线索,很多观众好奇吕云飞到底是真死了还是被吴雄派出去的人给藏起来了。

很多观众都好奇吴雄和吴新河是什么关系?

有网友猜测吴雄和吴新河应该是父子关系,因为二人都姓吴,也有网友猜测二人应该是亲戚关系。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

剧中吴雄和吴新河都来自缅川坎纳,二人又都姓吴,之前警方调查过吴新河的身份,并没有任何问题,吴新河是留学回来的富二代,父亲是一个商人,这一点和吴雄不谋而合,目前还不清楚二人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不过二人相识这一点是确定的,而且都是大毒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