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江厌离怎么死的 小说中结局最虐心的人

2018-07-15 14:44:06

《魔道祖师》动漫正在热播中,剧中江厌离是魏无羡的师姐,江澄的姐姐,一个温柔善良的女子,却为了救魏无羡死了,剧中,一开始就说是魏无羡杀了自己的师姐江厌离这是真的吗?江厌离到底是怎么死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魔道祖师》中重要的人物之一就是魏无羡的师姐,江厌离。而江厌离,也是悲剧结局的人物。

她是江澄的姐姐,魏无羡的师姐,金凌之母。相貌并不很出众,但性格温柔婉约,有一手好厨艺。幼年由母亲做主与兰陵金氏嫡子金子轩订婚,喜欢金子轩,但情路坎坷。待魏无羡如亲弟无二,其惨死是让魏无羡走向毁灭的关键。

小编记得魏无羡操纵温宁,温宁却失去控制,无意中害死了师姐江厌离的丈夫金子轩,最爱的丈夫因为最疼爱的师弟所害,这种残酷的事实,该有多伤师姐的心啊。可是无论如何,师姐都没有怪魏无羡,一直想要见见他,甚至到最后为救魏无羡而丧失生命。对于如此善解人意的师姐,魏无羡的内心始终是愧疚的,师姐的死,魏无羡更是痛苦不堪。

魏无羡从小长在江家,其中师姐江厌离对魏无羡的关怀与照顾,可以说是担任了魏无羡母亲的角色,如此比较也可见两人的感情之深。

小编记得直到魏无羡成为众矢之的时,江厌离对他也是温柔的,成亲之时穿着嫁衣偷偷来见魏无羡,让魏无羡给未出生的孩子取字...如此好的师姐因自己而死,如何能不痛苦?如何能不愧疚?

小编想愧疚之初,就是魏无羡因自己的自负,控制不住温宁而害死金子轩之时吧。魏无羡虽对金子轩颇有偏见,但金子轩毕竟江厌离的丈夫,所以魏无羡从未想过加害于他。金子轩之死魏无羡的责任不可谓不重大,想到师姐的未来,魏无羡怎能不愧疚?

魏无羡为了讨个说法,去了不夜天城,却导致两方大打出手,其间江厌离为救魏无羡,死于一名修士剑下。小编看到这一段时,都会心痛于师姐的死,那样好的师姐,那样温柔的师姐,再也不见了。

江厌离当时死掉的时候说的那句话,真的让人心痛到绝望,她说:“阿羡,你之前怎么跑的这么快,我都没来得及看你一眼,和你说一句话”这句话真的让人心疼,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师姐,她善良到最后死掉的时候也要觉得见到弟弟是自己该做的事情。

此时魏无羡的内心又该有多痛?害了金子轩,又害了师姐,愧疚最终逼疯了他,三千修士死于不夜天城,成了师姐的陪葬。

师姐死的时候,魏无羡彻底失了心神,接二连三的亲人好友的死去,让魏无羡彻底入了魔道,要是那天,江厌离还在,也许能阻止后来的不幸。也就是不会有江澄带着众家上轮葬岗,围剿魔道祖师的场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