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李晨怎么认识的 两人结婚了吗

2018-07-15 16:38:08

范冰冰和李晨两人已经相爱三年了,并且这三年来感情一直很稳定,没有任何舆论的消息,粉丝们都很好奇两人究竟是怎么认识并在一起的。

李晨范冰冰怎么认识的据悉,1981年出生的范冰冰与1978年出生的李晨已经是多年好友,友情从十年前就已经开始。2000年范冰冰签约华谊,到2004年时,李晨也签入华谊,所以两人算是同门师姐弟。在古装大戏《武则天》中,范冰冰不仅身兼制片与主演,更曾力邀李晨出演。

在之前李晨在录制《奔跑吧兄弟》节目时被金钟国撞伤,眉骨缝了22针。随后在微博中晒出治疗照片。接着,范冰冰转发了李晨的微博,并写道:“为了一个节目缝了二十二针也真是够了,还好你是男演员,我能说等你好了,咱们打一架吧!我保证不戳你的眉骨!”范冰冰与李晨近来在微博互动十分频繁,比如七夕时范冰冰曾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并留言“快来影院陪我过七夕”。

范冰冰和李晨绝对算得上长跑一族了,两人相恋3年多,没有谁的狗粮有他们撒得勤的,冰晨组合也恋了近3年了,无论是荧幕合体,接拍广告不断,再加上前段时间公开求婚成功喜讯...

范冰冰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自己事业蒸蒸日上,而李晨也是格外的忙碌,不仅在综艺节目上还是在影视圈里如今都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大黑牛,如今两人都是演艺圈的大咖人物,虽然两人常有绯闻,但是仍旧感情稳定,很有结婚的意向。

去年的九月16号凌晨,李晨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估计是激动的睡不着了。微博就简单几个字:“我们,永远......”。配上几张照片。一看,原来是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了。

范冰冰没多久就转发了李晨的这条微博,还评论道:“永远,永远……”。看来范冰冰非常的开心和高兴。李晨求婚成功一下子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都想知道他们何时举行婚礼。但是他们就是不说,引来很多媒体的猜测。我说这么简单的问题,还用 问吗,想想就知道在9月份。

两人虽然没结婚,但是拍了婚纱照。拍婚纱照肯定要自己去,还要选个好地方拍摄,这也是很费时间的,毕竟是结婚照,不能随便。就在今年的5月29号这天,有网友在机场看到李晨和范冰冰,还拍下了照片。

范冰冰李晨什么时候结婚 李晨表示会努力,李晨更花样秀了一把恩爱,发了一张手拿奖杯的微博,瞬间引发关注。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照片上看,拿奖杯的手明显是女生的手,纷纷猜测是范冰冰拿着奖杯,并不断追问两人婚讯。

尽管两人还没准备结婚,但是婚都求过了也答应了,肯定不会欺骗大家的,两人感情是更加好的了,之前范冰冰弟弟发微博恭喜李晨拿到受欢迎的导演奖就直接称呼李晨姐夫了,看样子范家早已任何李晨了。而范冰冰也间接表白陪着他一起走。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5 17:01

我都知道还没结婚 这话问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15 17:03

范冰冰的事业心太强大了啊,不知道啥时候能有结婚的消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